蒼天有眼大地作證地震災區人民不原諒你們

我最看不過謊言了

每每看到汶州災區的消息,我的淚水就在眼眶裡直打轉;每每聽到政府官員說地震不可測的謊話,我的牙齒就在嘴裡咬得咯咯響。什麼地球的不可入性,地震孕律的複雜性,地震發生的小概率性,全都是一派胡言。

有人預測北京5月12日晚上22:00-24:00有2-6級地震,你們立刻闢謠,聲稱:北京地區有震感,近期不會發生破壞性地震。你們憑什麼說這些?不是說地震不可測嗎?既能預測不會發生破壞性地震,那肯定也能預測破壞性地震了。也就是說諸多的預測資料左右分一下,哪邊是具有破壞性的,哪邊不具有破壞性的。

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會做,還有臉拿著納稅人的錢沾沾自喜,搖頭晃腦。解放軍信誓旦旦地說:要打贏這場硬仗。請問什麼叫贏,什麼叫輸?救出多少人算贏,救出多少人算輸呢?首先肯定這種激情是好的,但遇到不佳天氣遲遲不敢跳傘,又怎麼能說是打硬仗呢?難不成還要汶州災民從石頭縫裡爬出來,幫你們在地上鋪好海綿墊才敢跳?真是吹牛吹破了天。

蒼天有眼,大地作證,災區人民是不會原諒你們的!

叫人民捐款,是為你們省錢。你們給四川抗震救災的專款專用僅8.6億人民幣,而給奧運的專款專用達3000-4000億人民幣。你們良心何在?汶州人民遭遇滅頂之災時,你們的奧運聖火一刻也沒停止過,汶州人民在你們心裏算什麼?

一邊是向人民伸手要錢,一邊是為面子大肆揮霍,你們還有沒有人性?

成都市政府偷渡豪府天理難容!

打江山,用你的首。搞土改,借你的仇。建四化,拿你的手。輪貢獻,滾你個頭。想住房,買豆腐樓。要吃菜,溝裡的油。有危難,領導先走。搶榮譽,吼的真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