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在休斯頓受到褒獎 (組圖)

人權聖火目前繼續在美南德克薩斯州傳遞。4月27日下午1時,聖火抵達休士頓, 當地民眾聚集在市中心區的Jones Plaza,共同迎接人權火炬。

以支持人權而著稱的市議員Peter Brown應邀作為休士頓市的火炬接力大使,四位象徵不同種族的女神手持火炬,共同為他點燃了手中的聖火。

國會議員Sheila Jackson Lee助理帶來議員支持人權聖火的褒獎函。應邀發言的包括來自馬丁路德金大遊行的代表、越裔社區中心主席、韓裔自由人權協會會長、南德州佛教界、和平與公正組織的代表。他們強烈要求中共政府停止對人權的迫害,遵循自由、民主的精神、尊重人權。


最後,集會民眾在人權聖火主題歌聲中,手持橫幅標語在市中心區遊行近1英里。多家當地電視臺、報社記者均到現場進行了採訪。


女神引導民眾隊伍在市中心街道上遊行。

.



女神點燃休士頓市議員Peter Brown手中的火炬。

.


國會議員Sheila Jackson Lee的助手把褒獎函交給人權聖火休士頓的代表。

.

代表南德州佛教界發言的Bhante Kassapa。

.


集會現場。

.

代表韓裔社區的韓裔自由人權協會會長Casey Youn在發言。

.


集會現場民眾。

.

民眾在市中心街道上遊行。

 

 


本文留言

作者特約記者王洋 攝影記者陳筱筱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