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怒!四川綿陽女教師竟然給6歲學生喝尿!(圖)



 

"這樣的老師怎麼為人師表!竟然讓我們祖國的花朵喝了一大口尿!"17日下午6時,綿陽市永興鎮一小學前三班女教師楊某當著眾多學生的面,讓6歲的孩子喝下尿液的驚人事件。

家長講述:老師讓我的娃喝尿,王女士含著眼淚給筆者講述了她所瞭解到的事件情況。2008年4月17日下午4時30分許,她的兒子小向在和幾個同學玩耍礦泉水瓶時,不知是誰向礦泉水瓶裡撒了尿。 事後,有同學向楊老師舉報是小向撒的尿。楊老師一氣之下把裝有尿液的礦泉水瓶拿到小向的嘴邊,使得小向喝了一口尿。在父母來接小向放學時,小向哭訴了此事。向某當時就找了楊老師理論。

楊老師解釋:是"不小心滴了幾滴到孩子的口中",當時該校一位主任還出面進行了調解。看著學校對此事不予積極解決,向先生向有關部門反映了這起惡性事件。

筆者暗訪:"無意滴了幾滴"為瞭解事實真相,筆者以小向的"舅舅"的名義,向當事人楊老師求證此事。筆者和王女士在學前三班門口找到了楊老師,當時副校長周先生也在場。

王女士當面質問:"你為什麼要給我兒子灌尿?"楊老師比劃著手拿礦泉水瓶的姿勢,在空中劃了一道弧線說:"我不是有意的,不是有意的,看到孩子耍尿,心裏著急,無意滴了幾滴在學生口中。"楊老師對王女士的灌尿一說予以了否認,但是承認了她拿在手中的礦泉水瓶裡的尿液,"無意滴了幾滴在學生口中。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