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直擊08春夏服飾流行色調(組圖)
春採夏艷 繽紛耀眼

鮮艷的色彩總是為春、夏兩季帶來繽紛與喜悅,隨著時尚T臺一波一波的衝擊,明亮且艷麗的色調,如太陽黃、海軍藍、薔薇粉、百合白等,宛若春天花園裡的奼紫嫣紅,讓視覺感官告別冬眠再度甦醒,也為心情帶來無比歡欣。


(貴氣大方的太陽黃 另你成為全場焦點)

(誰說blue憂鬱? 讓天空藍的帶給你一天的好運)

藝術風潮在春夏來勢洶洶,各種高調色彩都成了設計師揮灑的元素。設計師們發揮想像,將繽紛的色彩,透過高質量的剪裁,創造出更新穎的色彩組合,令08春夏服飾充滿意外驚喜。


(晶瑩剔透的首飾襯托嬌艷的肌膚)

(包與鞋的整體感透露時尚品味)

花朵,總是隨著春季開始綻放,因此花卉總是春夏時尚的重要象徵,精緻的蕾絲刺繡,拼組出美麗的自然世界;而豐富印花搭配薄紗連身裝,則傳遞青春活潑的氣息。流蘇更是春裝重要元素之一,不論是洋裝或衣擺,加上流蘇的裝飾,隨著肢體擺動,展現嫵媚的女性風情。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網路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留言

作者池沁芳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