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與奧運不能同時存在

奧運是和平與友誼的運動,而中共是暴力與仇恨的邪黨。這兩者之間沒有任何的共同之處。 那些指望通過奧運來改善中共,改良中共想法的人,就像有人想改良狼不吃人,狗不吃屎一樣只是人們一廂情願的幻想。那個毒藥它就是有毒的東西,你希望它沒有 毒,可是這個毒它不能自己按照你的希望,變成補藥,人吃了不會對人的身體有益,只會把人毒死。

那個溫家寶,如果只是一個平民,可能還會是一個好人,但是他當了中共國的總理,卻一天比一天壞了,原因是什麼呢,就是中共這個毒藥,天天往他身上加毒,結 果也變得一天天地毒起來了,也成了一個有毒的東西了,要想把他治好看來也是越來越難了。 那個胡錦濤,如果不是中共,可能會是一個正常的政客,可是當了中共的總書記,就成了暴君了,成了邪惡的主子了,干的壞事是越來越多。現在他是黨政軍大權集 於一身,在中共國裡獨自稱大。可是,他每天還在鎮壓法輪功,每天還在迫害敢於向中共說不的人。他已經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邪惡的主子了,他已經集假大空邪 醜暴於一身了。還有什麼壞事,他幹不出來的呢?在中共邪黨集團裡面,這兩個人已經成為名符其實的頭子了。

中共與其頭子們變成這個樣子,並不是人間沒有正義,是因為正義的人有些還看不清中共的邪惡,看不清這些當頭子人的邪惡,被這些邪惡給騙了,是人們一時還沒 有清醒造成的。邪不勝正,這是宇宙的規律,當然也是人間的規律,這是絕對不會改變的,不是正的力量不行了,而是正的力量越來越行了,邪的力量越來越不行 了,所欠的是,人們更進一步的覺醒,人們更進一步地認清中共的邪惡嘴臉,和中共這些頭子們的邪惡的嘴臉,這是現在大家要著力的地方,要全力以赴的地方。

今年是個大好的年份,奧運要在中國舉行,而中共又想利用奧運為自己打氣,這正好是個機會,正好是讓全世界人民覺醒的機會,藉助奧運這件事情,人們正好看看 中共是個什麼東西,將這個東西的畫皮再揭一揭,再露一露,這樣它就原形畢露了,這樣世人就看清楚它了,這樣人們就都該起來了,都該起來把它拋棄了,將中共 清除出去,在沒有中共的環境下舉辦一屆干干靜靜的奧運,這就是我們要努力的目標。

2008年3月18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方文武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