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迫令周永康釋放王炳章和彭明

中國過渡政府迫令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釋放受迫害民運人士王炳章先生和彭明先生。

王炳章先生和彭明先生,是中國民主運動的先驅者。因積極倡導和組織民主運動而遭到中共在越南和緬甸邊境的誘騙及越境綁架,被判以無期徒刑,並在獄中遭受嚴重殘摧迫害。

近日,彭明先生家人反映,彭明先生在湖北漢陽監獄遭到毒打並致昏迷,生命受到嚴重威脅。王炳章先生在廣東韶關監獄的境況同樣讓人堪憂,因抗議非人待遇而兩次被剝奪家人探監權利,健康狀況亦非常惡劣。

對此,中國過渡政府表示強烈關注,迫令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善待王炳章和彭明先生,並盡快釋放二人。

中國過渡政府號召所有正義力量彙集起來,迫使周永康釋放王炳章和彭明先生,否則因此事而引發的所有責任將由週一人承擔。同時,勸告周審時度勢,配合中國過渡政府民變策略,主動離開中共政法委書記職務,免遭萬人唾棄的悲慘境遇。

同時,中國過渡政府根據《全國維權抗暴指導方針和細則說明》,以未來中國論壇為調度平臺,以收集周永康個人信息為起始,按照維權抗暴指導方針實施民變策略。



中國過渡政府

2008年2月27日

www.chinainterimgov.org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