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四歲童唱披頭四 咬字精準

南韓一位年僅四歲的小男孩生來就具有唱歌的天分,他可以用英文,完整唱出披頭四的歌曲。最近他一段唱歌的影片,被放在影音分享網站,立刻成為爆紅的影片。

"嘿裘德!別沮喪,找一首悲傷的歌,把它唱得更快樂...。"這個南韓小男童今年只有四歲,他穿著尿布拿著一把比他還要大的吉化,唱起披頭四的經典歌曲'Hey Jude',歌詞一字不差。

這個小披頭四據說在2歲時就會唱歌,現在他可以唱好幾十首流行歌曲,他最喜歡披頭四,會唱40首披頭四的經典歌曲,連CNN的主播也覺得很厲害。

CNN主播:"這真的是令人佩服","的確如此,小甜甜布蘭妮也是如此開始的。"

這個小神童的歌唱影片被放在影音分享網站:http://www.youtube.com/watch?v=fqXYwNDrU8k 之後,立刻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看他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歌星的架式,未來絕對是個大明星。


本文留言

作者陳國華/編譯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