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博士:希望大陸人享有更多的自由(圖)


圖說:心理學家蘇斯金博士。(看中國記者徐閩攝影)

(看中國記者徐閩紐約報導)心理學家蘇斯金博士(Dr. Dorothy Susskind)是 Hunter College退休的教授。雖然行動不便,去年也曾看過新年晚會演出,但是蘇斯金博士以堅強的毅力,克服困難,在她的助手陪同之下,於二月七日,高高興興地由新澤西州前來紐約著名的無線電城音樂廳觀看今年華人新年晚會。

蘇斯金博士表示演出非常美麗,佈景色彩豐富。她從中體會到和平的重要,人與人之間應和睦相處,彼此關愛。她喜歡所以歌唱家們的演唱。每首歌的歌詞的信息都非常好,不僅關愛世人,還給予人精神支柱。

心理學家蘇斯金博士也喜歡全球旅遊,她因此曾閱讀有關中國的文獻。她說,「希望在大陸的中國人也能和這裡一樣,享有更多的自由。讓全世界人民都能擁有自由。」

蘇斯金博士對節目讚不絕口,不僅給予最高的好評,還表示明年還要帶她的三個女兒一同來看演出。


本文留言

作者徐閩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