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歲李慕蘭老人:今天不虛此行(圖)

(看中國記者紀平紐約報導)李慕蘭老人今年八十歲,前一陣子過了八十大壽生日。二月二日下午,儘管行動不是很方便,交通也不是很方便,在外甥女的陪同下來到百老匯無線電城觀賞神韻第四場演出。

"友人們都說很好,很精彩,今天外甥女請我來看,我就來了。演出確實很好,一輩子都沒有見過這樣好的演出。"李慕蘭老人說,覺得今天不虛此行。李慕蘭老人一生經歷很多,早年從大陸到臺灣,又從臺灣到美國,一生從事幼兒教育工作。

"舞蹈,唱歌都很好,很好看。歌曲也很好,天幕上的歌詞很清楚,都能看得懂。"李慕蘭老人如是說。李老人覺得天幕特別好看,並對海外長大的孩子們能有這樣好的表演感到驚奇。

陪同李慕蘭老人一起來的外甥女是前幾年從大陸移民到美國的。今天她還帶了兒子一同來看,並讚嘆神韻演出水平很高,引人入勝:"我每年都要來看,去年就很好,今年更好看。" 談到和大陸的演出能否作個比較,她說:"大陸怎麼能比呢? 他們搞名利,搞關係,亂七八糟的,不可能像這樣齊心,純潔。不可能的。"

圖片說明:李慕蘭老人在無線電城劇場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