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導演毛筆秀 真是了得(圖)

法國導演羅宏巴提亞為"羅浮宮謎情"來臺宣傳,獻出處男"毛筆秀"。
(記者曹玉玲攝)

法國導演羅宏巴提亞為首部劇情長片"羅浮宮謎情"來臺宣傳,片商端出臺灣人過年愛吃的零嘴,他看到瓜子竟以為是"咖啡豆",看到魷魚絲以為是"姜",相當逗趣,親切的他還獻出了處男"毛筆秀",親手畫了一隻老鼠並簽上名,向臺灣觀眾拜年!

"羅浮宮謎情"以18世紀法國知名畫家華鐸的畫作為主軸,揭露一段不為人知的神秘戀情,羅宏說拍片最困難的不是去找華鐸的真跡,而是要請人畫一幅偽畫,結果1名義大利畫家共花了6個月,以近3萬歐元(約台幣143萬)的代價才完成,搞得雙方都精疲力竭。

當初拍片他籌募資金不易,得知臺灣有片商願意發行,他感動不已,前晚抵達時,法國在臺協會代錶帶他去吃臺菜、喝酒,讓他直說對臺灣印象超好,他很喜歡王家衛的"花樣年華",但因為忙拍片,已有3、4年沒進戲院看電影了。

本文留言

作者曹玉玲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