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送愛獅子山 悲憐貧病童(圖)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造訪西非獅子山,關懷當地孩童所面臨的困境。(歐新社、美聯社)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造訪西非獅子山,關懷當地孩童所面臨的困境。(歐新社、美聯社)

"小貝"貝克漢日前以聯合國兒童親善大使身份造訪西非國家獅子山,放下足球金童偶像身段,教當地的孩童踢球、打赤膊握手"搏感情",小貝將此行的感觸寫在自己部落格上,呼籲各界關懷當地所面臨的困境,尤其得知獅子山有4分之1的孩童活不到5歲就因貧病過世,身為人父的小貝更是不舍。

前天小貝在部落格上寫著:"我被獅子山當地居民所感動,雖然他們面對許多問題要解決,但臉上永遠保持笑容,對未來也懷抱希望!"

小貝開心分享他在當地受到熱烈歡迎,那是他難以忘懷的經驗,對於當地很多小孩活不過5歲,他則感觸良多的說:"很多疾病其實是可以事先預防的,希望我這次訪問能讓世界各地更注意到獅子山以及世上其他類似地方孩童所面臨的問題。"

本文留言

作者陳慧玲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