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商空難 巴拿馬救災兄弟 棄獎金盼得美簽證

在美國富商的墜機空難事件中,一對巴拿馬籍兄弟協助救出唯一倖存的12歲小女孩,這對兄弟表示,他們不要高額獎金,希望獲得美國簽證。

加州富商"克萊恩"日前帶著女兒"塔利亞"及"塔利亞"的朋友"露易斯"一起搭機前往巴拿馬旅遊,結果飛機失事,墜毀在西部偏遠山區。意外發生後,"克萊恩"的前妻、也就是"塔利亞"的母親懸賞兩萬五千美元,約合新台幣八十一萬多元,找尋飛機下落。

巴拿馬籍的"卜拉克"兄弟與一群志願搜救隊伍,在濃霧中徒步了好幾個小時上山搜救,在西部山區救出12歲女孩"露易斯",並且找到機上包括駕駛在內的其他三人屍體。

"卜拉克"說,他之前在美國蒙大拿山區工作了五年,直到去年簽證到期才返回巴拿馬。他希望能夠再取得美國工作簽證。

"克萊恩"的前妻則表示,她不知道對兄弟是否能取得美國簽證,但不論如何,她還是會給予這對兄弟懸賞獎金。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