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人牆堵死中共潛江市委等及車流量最大街道

今天(12月26日)早上不到八點鐘,中共潛江市委、潛江市人大常委會、 潛江市政府、潛江市政協、中共潛江市紀委、共青團潛江市委等潛江市重要機關的大門被150多位訪民堵死。


近十點鐘,連結潛江市城區和(武)漢宜(昌)高速公路的車流量最大的街道——章華南路也被訪民封死。


這些訪民,是原湖北省國營總口農場的失業工人。他們是原總口農場機械廠、油脂化工廠、糧食加工廠、軋花廠和磚瓦廠的職工。


今天早上7點,訪民們自備三輛大客車打著橫幅標語趕往潛江市城區。


訪民們從今年五月份就開始舉報企業非法破產、企業低價賤賣和職工沒有得到安置等問題。


訪民代表之前到過湖北省信訪局、湖北省農管局、湖北日報群工部、潛江市委和市政府,但都沒有答覆。

 


訪民們集體在當地——總口管理區曾上訪過多次。


訪民中的維權領袖,曾遭到中共潛江市委重要官員和警察的威脅。


訪民們的目的很明確——強烈要求依法嚴懲中共和政府裡在國企改制中的貪腐分子,討要職工安置合法權益。

本文留言

作者姚立法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