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砸死鄰居一隻雞被脫光衣服示眾

無意中打死鄰居家的一隻母雞,竟被鄰居找來幾個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剝光身上的衣服。遭到侮辱的上栗縣某鎮女子阿麗(化名)羞憤難當,喝下整整一瓶農藥自殺,幸虧被人及時發現,送至醫院搶救後脫離危險。

據瞭解,7日一早,阿麗發現5只鄰居家的雞正在她家的菜地裡啄食青菜,便從地上撿起一塊石頭向雞群扔去。沒想到其中一隻母雞被石塊砸了個正著,當場倒地死亡。阿麗隨即撿起死雞到住在隔壁的女子張某家賠不是,結果被張某打了出來。

8日上午,張某找來幾個男女到阿麗家索賠1000元。阿麗說此事要等她丈夫回來再商量解決。張某聽聞此言頓時火冒三丈,叫人把阿麗的衣服剝光,拖到屋外示眾,讓人觀看。後經人勸說,張某才帶著人揚長而去。

遭此奇恥大辱的阿麗羞憤難當,越想越氣。當日下午2時許,阿麗從家裡翻出一瓶農藥,全部喝了下去。幸被人及時發現,迅速送往醫院搶救。目前,阿麗已脫離生命危險,正在醫院治療。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