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的"停車" 汽車倒掛屋檐



 
11月30日凌晨,家住北海市福成鎮的林先生感覺房屋一陣晃動,他跑出家門查看,結果讓他目瞪口呆:一輛小汽車奇蹟般倒立在他家門口的屋檐邊,而司機竟毫髮無損地從車內鑽了出來,向他連聲道歉:"對不起啊!我的車子跑到你屋上面去了。"

這起怪異的交通事故發生在北海市福成鎮往南康方向二級公路一側。當天上午9時許,記者來到事發現場時,看到事故車輛為一輛橘黃色的微型汽車,汽車的左後輪已經脫落,丟棄在離事發車輛約5米的位置,前擋風玻璃也碎了一大塊。

11月30日凌晨,家住北海市福成鎮的林先生感覺房屋一陣晃動,他跑出家門查看,結果讓他目瞪口呆:一輛小汽車奇蹟般倒立在他家門口的屋檐邊,而司機竟毫髮無損地從車內鑽了出來。有網友將事故照片發布到網際網路上,並將其冠以"北海史上最牛的‘停車'"。記者 唐海波攝

車頭著地,後車廂則牢牢地倒掛在民房2樓的屋檐上,怪異的"停車"姿勢,引來了附近眾多居民看熱鬧。記者注意到,車輛倒掛的民房距離二級公路約15米,屋前為一塊空地,在空地中央堆放著一大堆木材。據附近居民介紹,司機駕車時,沒打好方向盤,車輛快速衝向屋前的空地,正好撞上了屋前堆放的木材,由於車速太快,車輛撞上木材堆後,在空中產生翻轉,最後"停"在了屋檐邊上。

屋主林先生告訴記者,事發在當日凌晨2時30分許,當時他正在屋子裡面沉睡,突然聽到"嘭"的一聲巨響,隨後整棟房子一陣搖晃,他和家人連忙起來出門一看,一輛小汽車居然倒掛在他家門口。正當他尋思這車是怎麼開上去的時候,一名約30歲的年輕人從車內鑽了出來。林先生告訴記者,當時他看到車開成那樣,還以為司機受傷了,沒想到司機竟毫髮無損,對他連聲抱歉。

9時30分許,一輛事故處理車開到了現場,並準備將車輛拖離現場,卻費了一番周折。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汽車車廂緊緊倒扣在屋檐上,如果強行拉開,恐房屋受損。兩名工人隨後爬上屋頂,對出事車輛進行處理。10時許,才順利將車吊起並拖離現場。

當天,就有網友將事故照片發布到網際網路上,並將其冠以"北海史上最牛的‘停車'"。眾多好奇的網民紛紛討論:這輛車"是怎麼開上牆的"、"這司機太牛了"。

據瞭解,該司機是附近一家糖廠的職工,當晚正好輪到他上班,直到凌晨2時下班後才離開糖廠,"平時都沒見他開過小車,出事車輛可能是他借的車"。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