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某大城市驚現大量退黨標語(組圖)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中旬,在北方某大城市的街道的電線桿上、小區宣傳欄上、家屬區的牆壁上、防盜門上驚現大量張貼的或用大蠟筆寫的聲援逾2800萬退出中共的標語,以及法輪功標語。標語引起當地震撼,人們議論紛紛。

聲援逾2800萬退出中共聲明標語有:"中共高級幹部退黨聲明"、"中共瀋陽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的退黨聲明"、"天津市公安局610郝鳳軍的公開退黨 (團、隊)聲明"、"原中國駐悉尼領館一等秘書陳用林及妻子的退黨聲明"、"歌唱家關貴敏退黨聲明"、"教授的退隊、退團聲明"、"片警退出惡黨了"、 "警察聲明"、"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感到非常可恥和失望"等。

還有:"聲援退黨、團、隊已超2800萬人!"、"天要滅中共,退黨平安"、"快快醒!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退黨保平安"等。

法輪功標語有:"政協常委汪兆鈞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向偉大的法輪大功修煉者致敬"、"惡行曝光、停止迫害、法網恢恢、善惡有報"、"中共活摘法 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