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世均被北京前進監獄迫害致生命垂危(圖)



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攝影師魏世均

據可靠消息,北京市石景山區法輪功學員魏世均,目前被北京市前進監獄迫害致肝腎功能出現嚴重病態,生命垂危。魏世均家人據理力爭保外就醫,前進監獄無視天理,拒不按規定辦理保外就醫。

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攝影師魏世均

魏世均,男,41歲,北京市石景山區法輪功學員,原中國科學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攝像師。1992年開始修煉法輪功,2002年7月被北京市石景山區警察蹲坑綁架。從那時開始,魏世均與黃健、馬晉、李開等共六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迫害長達一年之久,2002年的冬季寒冷非常,但是看守所卻無理阻攔家屬送冬衣,致使魏世均在看守所被迫穿著夏季衣服度過寒冬,不僅如此,還要承受非人的電棍電擊酷刑,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在被非法超期羈押一年,受盡酷刑迫害之後,北京第二中級法院(石景山區)2003年6月13日秘密開庭,對魏世均、黃健、馬晉、李開等六人非法審判,六位法輪功學員當庭齊聲共誦「法輪大法好」,以致所謂的公訴人結巴失語。審判長惱羞成怒,以掩蓋其自身的恐慌和醜惡,法院宣布休庭,未經任何過程,單方下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審判書,其中魏世均等學員被非法判刑11年半,黃健被判12年。

魏世均等幾位學員後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前進監獄九分監區,其中魏世均因被查出患有乙型肝炎,且處於傳染期,於2004年2月被移送金鐘監獄非法關押。在金鐘監獄魏世均被查出同時患有腎炎,尿檢中有紅血球,尿蛋白一個「+」號。

儘管如此,監獄的獄醫在監獄官員及獄警的唆使下,公然違背醫生的職業道德,不對魏世均進行針對性治療,搪塞的理由是:「金鐘監獄只有針對肝炎進行治療的條件,而沒有針對腎炎進行治療的條件」。2004年4月經體檢,魏世均的肝功能、腎功能指標均未恢復正常,只有「轉氨酶」一項血液指標下降,金鐘監獄即草菅人命的把魏世均送回到前進監獄迫害,並不與健康人隔離。

2006年3月體檢時,發現魏世均尿檢中的尿蛋白三個「+」號,紅細胞三個「+」 號,如此異常的尿檢指標,任何專科醫生都會判斷出,魏世均可能有生命之憂。然而家屬向前進監獄申請保外就醫,前進監獄面對兩項指標三個「+」號的體檢報告,卻說魏世均「無明顯病容」,不許保外就醫。醫學專家對這種嚴重症狀的建議通常是要絕對臥床休息,但前進監獄仍堅持讓魏世均參加強制奴役勞工和摧殘人精神信仰的洗腦灌輸。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才不得不停止強制奴工。

事隔一年半,現在魏世均因肝、腎綜合病症,尿蛋白、紅細胞指標異常,血壓低壓高達一百,頭頂的頭髮和槽牙幾乎掉光,前進監獄作為國家政府部門,不但公然表示不能提供治療,還拒收家屬送去的保腎藥品,並再次拒絕家人要求保外就醫的申請。

魏世均僅有一妹,父母年近七十,身體虛弱,妻子身有殘疾,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艱苦度日。


前進監獄九分監區惡警:中隊長(或指導員):劉光輝、張雪寧、曹利華(曹因迫害法輪功「有功」,曾獲得「五一獎章」,將來便是曹利華迫害罪行的鐵證)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