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打響埋葬邪惡中共政權的槍聲!

作者:葬中共  2007-10-31 18:07 桌面版 简体 打賞 0
    小字
打響埋葬邪惡中共政權的槍聲!
 
(一)認識中共邪惡政權的邪惡本質:

在世界上的各執政黨中,共產黨是最壞的,(凡是以邪惡的共產主義為執政理念的黨派,就是共產黨)而在執政的共產黨中,中國的共產黨又是最邪惡的!因為中共邪惡政權所創下的吉尼斯記錄是:摘活人的器官牟利。它完全就是一個:邪靈、邪教、邪魔!

如果誰還認識不到中共政權就是一個邪惡政權,就說明他對邪惡中共還報有幻想,這種幻想就是對中國民主進程的拖延甚至就是民主進程的絆腳石。因為中共這個惡魔是一個比任何國家的共產黨政權更壞的,就因為它比它們更壞,所以在國際共產社會的大垮臺中使它倖免了,只有它這個魔鬼政權對那些手無寸鐵的學生敢於喊出「殺他20萬,穩定20年」的畜生語言。在隨後的國際共產社會的大垮臺中,沒有一個共產黨政權仿效它,這就是中共惡魔最壞的例證。

在國際事務中,中共邪惡政權總是和邪惡的政權站在一起,給國際社會的良好願望製造種種障礙。它把黑手伸向世界各地搞詭計、耍陰謀妄圖爭霸世界。如今,中共邪惡政權在伊朗和朝鮮的核問題上;它究竟在背後又搞了什麽鬼?沒人清楚。我相信:這個魔鬼為了在世界上攪混水,很可能正想、或者已經在核技術、核材料甚至就在核武器上給予了伊朗和朝鮮的支持,因為這個魔鬼什麽壞事都敢做。

還要認識到中共邪惡政權是一個偽裝和欺騙能手,自邪惡中共成立80多年來,就是靠偽裝和欺騙才壯大起來的,如果你揭穿它的偽裝,它就會露出魔鬼的猙獰。就是我們常說的;謊言加暴力。它把媒體控制為:「黨的喉舌」,它控制軍隊要:「黨指揮槍」。這就是它的謊言加暴力的表白。土匪殺人、搶劫、欺男霸女,但承認自己就是土匪所為.而共匪在實施這些罪惡時,卻以:「國家利益」之名使得民眾難以辯清是非.它已經把謊言和暴力運用到了出神入化的最高境界,它的邪惡就在於此。

邪惡中共的政治局是個什麽東西呢?就是下令怎樣實施罪惡的東西。用民眾的話說:就是專門研究壞門兒、冒壞水兒的東西。叫「實施罪惡局」最貼切。從那些人一個個的、陰森森的、皮笑肉不笑的面孔上、邪惡的眼神裡、就能看出這些罪犯是邪惡的,因為心靈的善惡就顯示在面孔上和眼神裡.即使原本有善良的面孔和眼神的善良人,經過逐步的、長期作惡之後,它的面孔和眼神就會演變成邪惡的.

中國民眾花費大量的金錢、所供養的、邪惡中共的黨校和宣傳部,就是專門研究和教唆邪惡意識形態的部門,黨校是專門教唆、慫恿官員和黨徒的,宣傳部則針對任何人。它們把邪門歪道和邪惡思想加以發掘研究、進行包裝,然後向民眾、官員和黨徒們灌輸。這兩個部門,就是使中國社會道德敗壞的製造和發源地。

有人把共產黨叫共產襠,「襠」是個什麽東西?兩腿之間叫做襠,在襠裡只有肛門和男女兩種生殖器,襠裡的這三種物件都是見不得人的,使用時要找個沒人的地方才行.在共產這個「襠」裡,它們遠大的邪惡理念就是共產共妻,共「產」就是搶劫民眾的財產成為「襠」產,而共「妻」只能它來共民眾的「妻」,而民眾決不可能共它的「妻」。「襠」裡的肛門就是諸如CCTV新華社等專門用來造謠誣蔑推廣謊言的。就是這樣一群既淫亂又邪惡的東西,長期在「襠」裡幹著見不得人的事,不猥褻陽痿、沒有膀胱炎或膀胱癌的症狀才怪,也許痿胱症(偉光正)就是由此而得來的吧?

公安局、法院除了搜刮錢財、製造冤案、把迫害民眾當做樂趣以外,還是邪黨用來欺壓民眾的打手,頂著羊頭而一身狗肉的司法局和政法委也是一路貨色.如果你能明白:凡是色情業、賭博業、販毒等等的犯法行業,沒有它們的參與是無法存在的,那你就認清它們的邪惡本質了.在這個共黨國裡,把國安局叫做黨安局還是貼切的,它們為了保護邪黨的安全,敢於在世界的關注之下對高智晟的家人,包括高智晟三歲的兒子予以迫害,它們還敢在世界的關注之下對80歲的高耀潔老人和家人進行迫害.這對於一個一貫都是把罪惡隱藏起來的邪惡集團來說,已經是最大的克制了.如果對待沒有名氣的人士它們的手段將非常殘忍.

中國民眾花錢養的軍隊卻成了這個邪黨用來鎮壓民眾、殘殺民眾的黨衛軍,軍頭們為了發財致富,也為了給邪黨聚斂維持邪惡統治和世界擴張所需要的金錢,邪黨的黨衛軍還幹著走私武器、運毒販毒、活摘器官等任何可以聚斂錢財的勾當.沒有後臺的漂亮女兵都成了軍頭們發泄性慾的玩物.它們招兵經營化,每名男兵收取3萬到5萬元,女兵收取5萬到10萬元,民眾花錢送子女進入黨衛軍,只圖日後能有個工作機會.最近復員軍人已經大批出現在上訪人員的隊伍中,這說明加入黨衛軍,復員後未必能有好結果.在這裡提醒各位:千萬不要把你的漂亮女兒送進黨衛軍!

當這個邪黨幾乎人人都成了貪污腐敗分子的時候,它成立了反貪局,當本來就是由貪污腐敗分子組成的反貪局的腐敗罪行又掩藏不住時,它又成立了預防腐敗局.在這個預防腐敗局裡,照樣還是由原來那些貪污腐敗分子組成的.還是改稱:腐敗經驗交流局吧.

剛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中共邪教經常播放法輪功學員自殺、自焚甚至殺死孩子等電視片,而最近幾年卻不再播放了,這並不是沒有人練法輪功了,而是原來所播放的電視專題全是中共邪教偽造的。中共邪教鎮壓法輪功的原因就是:邪惡社會不允許有任何的善良和正義的群體存在,因為向善的人多了,罪惡就不容易掩藏了。

由於社會道德的喪失,今天中國民眾生存在非常惡劣的社會環境裡,民眾除了要面對邪惡政權的壓榨和迫害之外,還要隨時面對詐騙、盜竊、搶劫、強姦、脅迫賣淫、販賣人口、殺人、以強凌弱等各種險境,由於邪惡政權並不想改變這本來就是由它所設計的、罪惡社會的狀況,針對民眾憤怒的社會犯罪問題,邪惡政權只告訴民眾如何預防這些犯罪.當民眾把大量的精力都用在了如何避免成為罪惡社會的受害者的時候,邪惡政權也就達到了轉移民眾對邪惡政權的憎恨、還能在民眾與社會犯罪的對抗和自相殘殺中坐收漁利.

由於蔣介石先生沒有中共那樣的邪惡、沒有中共那樣的狠毒,在完全有能力鏟草除根的時候,在中共被沈重打擊後而叫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的時候,竟然手下留情,這就是蔣先生失敗的原因。所以對待邪惡就一定要狠,決不能讓它有喘息之機。用毛魔鬼的話說:就是要痛打落水狗。無論它裝出多麽可憐巴巴的樣子,決不留情。千萬不要做東郭先生.對待邪惡就是要進行斬草除根式的大屠殺!

1949年以前的中國人絕大多數都是正義善良的,而今天的中國人成了臭遍全世界的人種,中國人的這這種變化,完全是為了活著而不得不接受和適應魔鬼政權的需要而妥協變化的。因為魔鬼政權不願意讓民眾有正義的一面,所以它就設計了沒有正義的社會制度,不但沒有正義還要比誰更壞,更壞的就能夠得到好處。比如:鬥地主、資本家的時候,它讓大家開會揭發,誰不發言,它就說你同情包庇,直到你不得不給地主、資本家編造一些罪狀為止,否則你就過不了關。它說爹親娘親不如共產黨親,如果你說;我娘比共產黨親,那就是找死了。如果它說畝產萬斤糧,你就說畝產兩萬它就高興了,還要嘉獎你。58年來,中國人不得不在邪惡中共的逼迫下、編造那些邪惡中共所引導的和它愛聽的謊言,學到的最大的本領就是騙。如今全國已經騙得昏天黑地並且已經騙向世界。

這兩天論壇裡登出了民間的順口溜:村騙鄉、鄉騙縣、一直騙到國務院。有人在後面加了一句:國務院、超級騙、本身就是大混蛋。其實民眾都知道邪惡中共就是騙子政府的總司令,只是民眾只敢針對地方政府的小騙子,還不敢針對中央政府這個大騙子罷了。

總有人說地方政府違背中央政府意志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這個說法的本身就是邪惡中共的欺騙伎倆,難道憲法所規定的言論、結社、遊行等自由中央政府不清楚嗎?憲法應該是最大的法令吧?而破壞履行憲法的:就是中央政府。千萬不要相信「政令出不了中南海」一說,這不過就是中共邪惡政權為了讓民眾有所希望而拋擲的又一個謊言,因為以中共邪惡政權的暴力手段,決不會有哪一個地方政府敢不聽話的,他們所幹的所有壞事,其實都是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默契配合罷了,因為它們本來就是一丘之貉,沒有中央的邪惡,就不會產生地方的混蛋政府。58年來,邪惡的中共政權所謂的政治路線,就是靠給民眾畫餡兒餅、一次次的騙取民眾來等待來忍受的,我們應該揭穿它的任何把戲,我們已經整整被它騙了半個多世紀了,最近它又以 「漸進民主」「和諧社會」等等來糊弄我們了,其實,鄧矮子早就知道邪惡的中共已經無路可走了,否則它幹嘛要「摸著石頭過河」呢?

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國民主人士始終都在用非暴力的手段來爭取民主自由,甚至是乞求中共這個魔鬼:給我們一點自由吧,結果就是魔鬼政權越來越凶殘,發展到今天,中國社會已經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毫無人性的黑社會,其實黑社會還有講信譽、講義氣的一面,還有人性。而魔鬼政權只講連獸性也不如的黨性,因為野獸也不會殺死同夥,而在黨性的淫威下,它可以毫不猶豫的殺死自己的同夥,它還可以使這個罪惡團夥中的任何人對自己的親朋好友開殺戒。趙紫陽先生就是在黨性的唆使下,在所謂的「劃清界限」「大義滅親」的謊言和大棒威脅下、不得不簽署了處死自己父親決定的,儘管他的父親並無罪惡。這就是一個典型的邪教特徵。其實罪惡就在這個邪惡的中共本身。它所要的就是:隨意奴役和宰殺中國民眾的權利。所以說;把當今中國社會與黑社會相比,都是對黑社會的褻瀆。

這個邪黨為了達到目的從來就不擇手段,我們已經知道的:抗日時期它保存實力不打日軍而專門和政府軍搗亂,這個期間邪黨充當日軍間諜,究竟給日軍提供了多少對政府軍不利的情報?這已經都成為邪黨的機密了。當政府軍浴血奮戰和美國的原子彈使日本人知道大勢已去時,邪黨躥出來了,以抗戰英雄的面目向中國民眾加以宣揚。隨後,與被它請來的俄國邪黨合夥打敗了民國政府。

今天它除了和世界上的邪惡政權穿一條褲子以外,它還利用任何可以被它利用的、包括大陸在內任何地方的黑道人物、進行綁架暗殺等迫害活動。對那些被邪黨利用的黑道人物,我在這裡提醒你:當你們被邪黨認為沒有了利用價值以後,這個邪黨是要滅口的!就是在這個邪教的同夥之間被滅口的事也是經常發生的,何況你們這些外來者。

在這個邪惡中共所設計的血腥的罪惡社會裏,有多少經不住刑訊逼供、讓你體驗生不如死的感覺而像佘林祥那樣認罪待死或已經被處決者?沒人知道。有多少像孫志剛那樣無緣無故被打死或被滅口的人?也沒人知道。又有多少人被邪惡中共摘去器官添進了焚屍爐?更沒有人知道。6.4鎮壓學生它們開來了坦克、飛機,所有這些可都是在和平時期發生的。就是這個幹盡了種種罪惡勾當的邪惡中共,竟然打扮成天使模樣、嘲笑起美國在伊拉克的虐囚了。我真懷疑:在人體炸彈、汽車炸彈橫飛的、經常有美軍傷亡的戰爭狀態,這些囚犯如果落在邪惡中共之手,是否還能保住小命?

邪黨知道自己罪孽深重離滅亡已經不遠了,為了垂死掙扎就讓它的黨徒散佈:沒有了邪黨,中國要大亂,以此來蠱惑人心.難道現在的罪惡社會不夠亂嗎?生活在一個說真話就要面臨著被邪黨迫害,當邪黨需要時就可以搶走你財產的社會裏,你不提心吊膽嗎?即便你處處小心,躲過了邪黨的黑手,你感覺這個被邪黨所設計的罪惡社會安全嗎?成年人出門在外尚且要時時警惕被偷、被搶、被騙、被打甚至被害,年輕的、尤其是漂亮的女人所要防備的事項就更多,除了要防備流氓地痞的騷擾,更要防備禽獸不如的邪黨官員,因為它們就是把人強姦後又滅口了,也能依靠權利編造任何謊言來洗清自己。你年幼的子女出門時,你是否要叮囑他(她)處處小心呢?我們把可能被拐賣、綁架甚至被摘取器官的可能性排除以後,首先就是讓孩子小心汽車,因為在那些越來越多的汽車裡,誰也無法搞清究竟有多少既有錢又有權的牛逼者,他們撞了人以後善於來回碾壓。因為邪黨給這些有權勢者設計了壓死人反而比撞傷人損失更小的規定。在這個罪惡的社會裏,你還敢相信誰?那些政府機關哪一個不在騙錢?騙人?所以我說:我們本來就活在一個非常混亂的罪惡社會裏,還能亂到哪裡去呢?如果在消滅邪黨的過程中有亂象,那必定是由於邪黨的垂死掙扎所造成的。但我相信邪黨掙扎不了幾天,社會必定很快就會恢復秩序.

邪惡中共改變了中國幾千年的佛教傳統,原來的和尚不聽話的殺了,害怕被殺的不敢再信奉佛祖只好還俗了。現在由邪惡政權的黨徒們脫胎變種出來一種新和尚,這些新和尚們除了酒肉穿腸過的花天酒地以外,還娶妻生子、包養情婦、聚斂錢財。連和尚都被邪黨改造成和「邪黨保持高度一致」了,你還敢相信這些變種的新和尚們是信奉佛祖的嗎?但他們卻是以佛教的名義在那裡招搖撞騙的.這種自古以來沒人敢做的事,邪黨卻做到了,這就說明瞭這個邪黨究竟有多麽邪惡。

這個罪惡集團裡的邪惡人物竟然埋怨中國民眾的素質低,出籠素質低的目的,就是為了針對民眾的民主訴求的.這就像搶劫犯大罵被搶者的道德低一樣:你們這些賤民素質太低,看見大爺搶你還不主動配合?趕快把財物交出來,想吃槍子兒嗎?

其實,中國民眾的素質並不低,因為凡是被壓迫的民眾,只要是法律禁止的,就沒有人敢於明目張膽違法犯罪的,敢於明目張膽違法犯罪的只有中共、中共政府、以及官員和幫凶們,就是這些連人性都沒有的狗東西們,反到埋怨起中國民眾的素質低了,難道搶劫公民財產、濫殺無辜、摘活人器官牟利的行為,卻成了素質高的人了?這就是邪惡中共一貫的邪惡伎倆,一個徹頭徹尾的犯罪集團,又有什麽資格來評判民眾的素質呢?一個為了掩蓋犯罪記錄、而把它們所犯下的罪惡、通通都被稱為「國家機密」的邪惡政權、又有什麽資格來評判民眾的素質呢?一個表面唱著高調、實則一貫犯下罪惡的邪惡政權、只有等待被消滅!

邪惡中共如今總拿經濟發展、GDP增長來吹噓由於它的領導取得了怎樣的成績。這裡我且不說在GDP的增長裡有多少是靠通貨膨脹、貨幣貶值來實現的,我也不說在增加的GDP裡有多少是靠搶劫民眾的房產、土地以賣房、賣地來實現的,我只問一下:在所謂的經濟發展、GDP增長中除了讓我們民眾看到了高樓林立和被汽車擁堵的街道以外、究竟民眾得到了什麽呢?如果民眾食用著無處不在的骯髒有毒的食品、飲用著骯髒有毒的水源、呼吸著發黑的空氣、為子女交納著逼死人的學費、以20年的房奴身份取得住房、有病只能等死、以及民眾廉價的勞動力就是這種發展和增長的代價,就讓你的發展和增長滾的遠遠的吧。

邪黨為了吹噓功績總在用統計的人均住房面積、汽車、手機、空調、電腦等等的擁有率等數字來迷惑民眾,就算這些數字是真的又能說明什麽問題呢?難道能說明是你這個邪黨給了民眾這些嗎?這些決不是邪黨給的,而是民眾經受壓榨般的橫徵暴斂的賦稅以後獲得的,因為你這個邪黨除了能研究、獨創邪惡思想以外,世界上的任何與民生有關的先進技術有哪一樣是你邪黨執政時搞出來的呢?沒有!一樣也沒有!這說明民眾能夠使用現代生活工具只能感謝世界的發展,而和你這個邪黨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不是邪黨一貫的封閉封鎖,我們民眾得到的只能更多,臺灣的現實就是對邪黨最好的對照.如今世界上的先進技術日新月異,而在世界人口最多的邪黨國裡,卻從來沒有發明過任何一種能夠造福人類的技術,它們所能輸出的只有邪惡意識危害人類,柬埔寨的殺人集團就是邪惡中共的「傑作」。

中共邪惡政權人與人之間等級制度森嚴,它不但體現在職者,就是退休了也要叫離休了,否則它怕體現不出與民眾的區別。就是對死刑犯它照樣要顯示身份尊嚴,官員可以注射執行,普通人和官階低的一律槍斃。由此,我們就不難理解:官階低的官員為甚麽情願把自己的老婆送給官階高的官員玩弄.民眾有了最好的總結:它是黨委一條狗,坐在黨委大門口,讓它咬誰就咬誰,讓咬幾口咬幾口.所以把老婆送給上級玩玩又算得了什麽呢?邪惡中共官員的升遷首先要先學會怎樣做個好奴才開始,之後就要比誰更能冒壞水兒了。這個定律就是黨魁毛鄧江胡也不例外。

中共邪惡政權以大欺小,向來以一個中國的名義在國際上排擠臺灣,使得臺灣在國際社會的政治空間越來越小,就是一個中國也應該是中華民國吧?因為民國政府比你這個邪惡政府早建立38年。你就是成立了邪惡的共黨國,你叫你的中華共黨國,人家臺灣還叫中華民國,這又礙著你這個邪黨啥事了?在國際上有東德、西德、南朝鮮、北朝鮮,為甚麽就不能有南中國、北中國呢?是因為臺灣國土面積小嗎?國際法中有關於分治國家的國土面積的規定嗎?人家叫中國它不干,人家要獨立它又猴急,又是恐嚇、又要核平的,一副霸道的流氓嘴臉暴露無遺。請問:臺灣獨立又怎麽啦?只要臺灣民眾通過公投願意獨立,你這個中華共黨國又算個什麽東西?你管得著嗎?況且臺灣和大陸的分裂,本來就是邪惡中共造成的,把本來完整的中華民國分裂成了兩個中國。邪惡中共你就別總是耍潑婦嚇人了,有本事就把臺灣統一過來嘛,解放臺灣你都叫喊了58年了,你也說話算話一次,給你這個邪黨露把臉讓我們也見識見識,別總是只敢對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民眾耍槍桿子。我說你不敢,因為你雖然邪惡,但是你不傻,因為你知道:攻擊臺灣之時,就是你這個邪惡政權被消滅之日!

由於邪惡中共長期迫害各民族的民眾,中國其它民族民眾對漢族民眾就有很大的對抗心理,產生這種對抗心理的原因就是:其它民族民眾把邪惡中共和漢族民眾等同看待,這真是冤枉漢族民眾了,因為漢族民眾所受到邪惡中共的迫害遠遠超過其它民族。因為邪惡中共只是原蘇聯扶植起來的外來邪靈,它和中國各民族民眾沒有任何關係,我們各民族民眾應該聯合起來一起消滅這個外來邪靈.所以臨時政府應該承諾各個民族:一旦執政,願意獨立的獨立,願意自治的自治,這些都可以由本民族全體民眾來決定。天下大事本來就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就是家族之間鬧分家也是必然的事,何況民族之間呢。

我相信:大陸正在受迫害的民眾,非常希望臺灣的中華民國政府有敢於和邪惡中共針鋒相對的魄力,你越是怕它,它越欺負你,如果中華民國政府把消滅邪惡中共和統一中華民國做為立國之本。這也是建立民主中華最快捷、最有號召力、最振奮人心的事。

在我所寫的文字裡,我從來不使用「人民」二字,因為在這兩個字眼兒裡,已經沾滿了邪惡中共的臭氣。除了「人民」二字之外,還有很多被中共邪靈玷污了的詞彙,如:「國家利益」「同志」「革命」等等都成了冒著臭氣的詞彙.使中國民眾一不小心就會掉入了邪黨文化之中,如果達不到對其憎惡的程度,就很難避開。

幾十年來,中國民眾始終都在盼望著邪黨放棄犯罪、能夠有所改變,但它殺掉了無數的直言者以後,它的犯罪不但從來沒有停止過,反而更加瘋狂、更加邪惡。對於這樣一個邪靈、邪教、邪魔,對於這樣一個邪惡政權,請問:我們還要等什麽?難道不應該盡快的徹底消滅它嗎?!

(二)盡快成立臨時政府 頒布獎懲法令:

能夠認識中共邪惡政權;並願意加入臨時政府的人士首先要有舍生忘死的精神,因為針對一個準備取締和消滅邪惡中共的新政權來說,中共邪惡政權一定會用盡各種的卑鄙手段進行獵殺,同時還會影響到國內親人的安全。每一個加入臨時政府的人士隨時都會面臨著非常凶險的境地,這可不像中共邪惡政權裡的高官厚祿。除了面臨著凶險以外,還要面臨著無場地、無資金自掏腰包解決經費等諸多困難。這樣的臨時政府你願意加入嗎?

有了以上這些思想準備的海外民主人士應該盡快的坐到一起、用民主的方法選舉出臨時政府,對於一些國內知名的民主人士,可以有投票權和被選舉權。(為了安全,最好不要選國內人士)臨時政府在運作中,一旦發現有中共魔鬼混入的人選(當然,證據要確鑿)就要殺無赦,這樣做的目的,首先是保證新政權的安全,也是要讓那些繼續為中共賣命者有所顧忌,因為與魔鬼政權的較量,本來就是你死我活的。由誰來殺這樣的人則可以另當別論,只要給他標上一個懸賞價格(比如:10萬美金的獎勵就可以了)他的被殺只是早晚的事。當然,獎金的兌現,都要等到新政權的執政之時。

中共魔鬼不是經常叫囂要警惕境內外的敵對勢力嗎?那我們的臨時政府就可以公開的告訴它:人和魔鬼是不可能同時生存的。和魔鬼講道理的最好方法,就是堅決徹底的消滅它!既然我們的臨時政府已經肩負起消滅魔鬼的重任,就一定能夠在一年、至多兩年內將中共魔鬼徹底鏟除。因為中共魔鬼非常清楚自己的處境,死心塌地為中共魔鬼賣命的全國不會超過一百萬人,只是中共魔鬼利用了層層綁架的手段,這也是維持邪惡政權需要龐大經費的原因所在。這種社會狀況,是個一呼百應的時機,也就是能否誕生中華民主政權令人信服的領導人的問題。中共魔鬼政權的多年作惡,民眾心裏都很清楚它的魔鬼本質,一旦有了時機,人們壓抑在心底的憤怒就會頃刻爆發,此時就是10個中共邪惡政權也無法阻擋。臨時政府當前的作用,就是引導人們把壓抑在心底的憤怒發泄出來。應該在08奧運會前夕正式起事,把奧運會開成給邪惡中共的送終會。要有殺盡這一百萬邪惡者,迎來自由中華五千年的魄力和決心。這就是對魔鬼政權「殺他20萬,穩定20年」的最好回應。對這個邪黨,我們就要它怕什麽,我們就給它來什麽。專找它最難受的地方下狠手。

成立臨時政府的目的;就是讓所有反中共魔鬼的人士有一個主心骨。臨時政府的首要任務,就是迅速頒布:針對消滅中共魔鬼過程中的獎懲性的法令,要大力獎勵那些在消滅中共魔鬼的過程中起到巨大作用的人,嚴懲那些罪惡深重、且不知改悔的中共官員和幫凶。

新政府執政之日哪怕要花費上千億美金的獎金也要盡快完全兌現,獎金必須以美元計算,因為人民幣到那時不知道要貶值多少。這就需要臨時政府盡快立法,以做保證。清算惡黨、惡官、惡人湊齊這些錢是不成問題的,必要時就是動用國有資產也在所不惜。這也是恢復公民誠信和公民檢驗新政府誠信的保證和依據。

臨時政府應該敢於和中共魔鬼政權針鋒相對,中共不是把很多人以「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投入監獄嗎?那好吧,我們的臨時政府就應該以立法的形式告訴這個邪惡政權;我們不但要顛覆你,還要徹底的消滅你!臨時政府針對中共邪惡政權所頒布的任何法令,都應該隱含著一股不可戰勝的霸氣,要讓邪惡政權從臨時政府所頒布的法令中;聽到殺聲!而感覺到它的完蛋已經迫在眉睫。

在中共魔鬼政權裡,也有一些人性未泯的高官,如胡耀幫、趙紫陽等,但他們由於黨性的束縛和僥倖心理,就沒能在關鍵時刻振臂一呼;不但喪失了時機,還害了自己。如果劉少奇、彭德懷、賀龍、林彪、胡耀幫、趙紫陽等,能夠清楚自己的最終結局,我相信;他們之中一定會有拚死一博之人。所以提醒那些中共內的、即將被你的同夥殺掉的人,應該當機立斷,拚死一博。當然,前題是:要順應民眾的民主要求。如果只是狗咬狗的權鬥,那你們就都去死吧。在當今胡、江、曾爭鬥之時,我們可以充分利用。為此,臨時政府在頒布針對中共的法令的時候,可以給他們各方一個必須解散共產惡黨的期限(最多三個月)誰做到了,就可立功贖罪、將功補過。過期視為頑抗到底,絕不再給它們對話的機會,薩達姆齊奧賽死庫就是他們的榜樣。

臨時政府還應該以立法的形式警告中共縣團級以上的在職官員(包括縣團級),奉勸他們從現在起必須棄惡從善,棄惡從善的表現可以是消極的;如裝病、提前退休、辭職、玩失蹤等等,無論以什麽方法,首先脫離你罪惡的官位。對這樣的官員,有血債的可以免死,這個血債包括他所下達的命令和暗示。當然臨時政府更希望他們的棄惡從善是積極的,那就是參與到爭民主自由的行列裡,對這樣的官員可以視貢獻和影響等因素,給與獎勵。

對於那些繼續作惡者,臨時政府要以立法的形式宣布:中共魔鬼政權裡所有在職的縣團級以上的官員都是罪犯!因為中共官員的陞官,除了依靠後臺就是以比誰更壞來實現的,他們之中沒有最壞的,只有更壞的。所以無論誰殺掉他們都是未來民主中華的有功者,都要受到獎勵,凡殺死一個縣團級罪犯的,可以獎勵美金10萬元。在這個基礎上官階每高一級,增加美金10萬。直至殺死胡錦淘等黨魁們,最高可獎勵百萬美金。

對於那些邪惡政權的在職幫凶,如公安局、法院、國安局等人員,臨時政府都要以立法形式宣布他們都是罪犯,因為這是邪惡政權最大的幫凶。這種部門本身就是一個比誰更壞的部門。因為這些人如果不壞,在這樣的部門裡是混不下去的。如果你能夠從公安局、法院的那些辦公大樓上、看出它在往外流血,就知道這些衙門裡的人都犯下了怎樣的罪惡了。對這些罪犯每殺死一個,獎勵5萬美金。但對於那些局長、院長、隊長、所長等帶長的,就要參照縣團級或以上的獎勵條件了。

宣布以上的官員以及這些人為罪犯是不是過於殘忍呢?是不是有點;為倒髒水也連孩子一起倒掉的味道呢?我承認;有!因為在這個邪惡政權裡,可能還有很多像賈甲這樣的、為了鏟除中共而忍辱負重、混入中共的英雄,我除了向他們致敬並祝願他們平安以外,剩下的只有愧疚。希望他們能夠理解:被奴役的民眾急切盼望獲得解放的心情。這也需要官員以及這些人自己把自己與邪惡政權分別出來,那就是首先脫離你的罪惡崗位並宣布退黨。因為這些崗位就是幫凶的最前沿。在民主政權向邪惡政權宣戰之即,就希望像賈甲這樣的官員們盡快的行動起來,不能總以各種藉口來說服正被欺壓、迫害、榨取的民眾以及正在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們、再繼續等待下去了。

對於那些策劃軍事政變的軍人,更要獎勵。無論帶領多少軍人政變,均以每人10萬美金計算獎勵,如果帶領一萬人政變,獎勵10億。帶領10萬人政變的,獎勵百億,軍人獎金分配可視軍功的大小,包括各級軍官和每個士兵,最低的獎金不能低於5萬。一旦超過50萬人以後政變的,自動廢除獎懲法令。因為此時的魔鬼政權已經完蛋。這樣做的目的,除了能節省資金以外,還能夠使觀望的軍人在得到軍隊政變的消息後,迅速做出決斷。所以對第一位帶領軍人政變的軍官,就要特別獎勵,連級軍官帶領全連政變的除了以每人10萬美金計算獎勵外,額外再加獎勵一億,營級二億,團級三億以此類推。

對於獎勵的規定,還有待於臨時政府成立後商討決定,我只是提個建議供參考。還有很多在促進民主進程中值得獎勵的方面,我都沒有談到,我只是把血腥和暴力的方面談出了一點,我為甚麽要談這一點呢?因為沒有哪個有人性的人願意去殺人,如果在沒有壓迫的和平時期,殺過人的人都會有恐怖的回憶或報應。但現在是和魔鬼政權較量,這個魔鬼政權隨時都在無故殺人,被搶劫(指征地、強遷、破產企業、罰款等等)強姦、迫害和毆打致死以及活摘器官就是例證。所以在殺人與被殺之間,我希望有血氣的中國民眾毫不猶豫的選擇殺死那些迫害你的畜生們!不但臨時政府支持你們,佛祖也會保佑你們。

所有的民主人士誰也用不著自己表功,對那些總挑別人不是以顯示自己如何的,才是我們要警惕的。在民主進程中,你為促進民主自由都做了什麽?我相信絕大多數關心民主的人都能看得見。那些自己表功者其實是最讓人看不起和不放心的。所有想進入臨時政府的民主人士,首先問問自己;有沒有和中共魔鬼政權針鋒相對的膽量?敢不敢頒布與魔鬼政權以殺對殺的法令?否則,你就不適合進入臨時政府。

當支持民主的知識份子使用文字武器的時候,少用「之乎者也」這類有顯示和賣弄學問嫌疑的窮酸文字,少用「正如我所說的......」以顯示自己「英明正確」有自我吹噓意味的文字,這樣的文字只能使人覺得反感。應該像焦國標先生炮轟中宣部那樣直截了當,要把你的思想用大眾看得懂的白話表達出來,如果不敢說,就乾脆別說,敢說就要把話說全,說一半藏一半的賣關子者也最好別說。既有民主思想、有魄力又大氣的知識份子才是未來新政權的棟樑,那些帶有窮酸像的知識份子是不會成為棟樑的。靠筆桿抨擊邪惡中共的知識份子,一旦你的文章能使邪惡中共非常懼怕了,就說明你的文章能抵得上千軍萬馬了。當今時代,由於有美國正義的、最強大軍事力量對邪惡的震懾,能夠主宰世界的並不是強大的軍事力量,而是普世認同的正義和思想。東歐巨變、共產國際的大垮臺就很好的說明瞭這一點。但如果強大的軍事力量被邪惡的中共所掌控,整個世界將充滿邪惡。

我知道;儘管我們的暴力是在被壓迫甚至是即將被殺時的反抗和正當防衛,但在法制的民主國家裡宣揚仇恨和暴力卻是非法的。如果臨時政府頒布這樣的獎懲法令,可能會遭到取締,這就需要民主人士的智慧,可否成立秘密臨時政府?秘密臨時政府可以暗中接觸西方民主政府官員,以求得物質和道義上的支持。等做大之後再公開。總之,這個獎懲法令應該盡快起草頒布,無論以怎樣的形式頒布,都是打響了埋葬中共魔鬼政權的第一槍。

每一個不想再讓我們的後代活在槍桿子威脅下的、恐怖和任人宰割的、罪惡社會裏的人,都應該有所行動了,面對凶殘的邪惡政權,應該丟掉任何幻想。民主是永遠也等不來的,只有靠民眾的齊心協力來抗爭。而敢於加入臨時政府的英雄們,就是我們民眾的領路人,你們就是未來中華的政治家,民眾正在急切的盼望著你們的出現。

請不要總用非暴力來搪塞,魔鬼政權就是希望民眾不用暴力,它非常害怕民眾對它使用暴力,每年魔鬼政權都要對槍支和刀具進行收繳,甚至連大一點的水果刀都要管制,為甚麽?它害怕!在一個導彈已經成為戰爭的普通手段時期,它竟然連大一點的水果刀都害怕,在這一點上,也說明這個魔鬼政權是中國五千年以來最壞的.這也就說明魔鬼政權是何等的心虛,它為甚麽心虛?就是因為魔鬼政權清楚的知道:它自己已經做了太多的壞事,對中國民眾、對全人類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孽。所以魔鬼政權最希望我們提倡非暴力,這樣就能使它獲得殘喘、生息、並向世界擴張、把全人類都拉向邪惡共產國際的機會。消滅中共魔鬼政權首先是中國民眾的責任,也是全人類的義務,因此,我們中國民眾在爭取民主的過程中,非常希望獲得西方民主國家的支持,尤其是美國和臺灣的支持。

如果不是被逼無奈、忍無可忍,誰又喜歡使用暴力呢?我們面對著魔鬼手中現代化的飛機、坦克、衝鋒槍,而我們手中連五千年前的那種刀劍也沒有,連大一點的水果刀都被邪惡政權管制了,赤手空拳的我們拿什麽和魔鬼使用暴力呀?所以臨時政府頒布這樣的獎懲法令,就是要全體公民暫以各自出擊、暗殺、爆炸等形式來制止邪惡。

美國不但代表著世界的文明,它還忠實的捍衛著文明社會不被邪惡所侵犯,在邪惡的社會主義「大家庭」的鼎盛時期,如果沒有美國,邪惡就可能佈滿全世界。今天,以美國為首的文明社會戰勝了那個邪惡的「大家庭」。

當世界上只剩下以邪惡中共為首的邪惡「小家庭」的時候,美國開始消滅這個「小家庭」的成員了。為此,邪惡中共既著急又心痛,但它終究沒有膽量跳到前臺來,因為它清楚:邪惡的東西見不得陽光,所以它只好在暗中使壞,南聯盟、伊拉克、朝鮮、伊朗都可以看到它邪惡的身影。

美國並不是不敢或不想消滅邪惡中共,美國只想等到絕大多數的中國民眾徹底覺醒的時刻。國內的論壇裡,還有太多的反美、反日的嚎叫,在這些嚎叫的聲音中,多數是不明真相者,當然,也有真心的和被雇佣的蠱惑者。所以,從現在開始,每一位中國民眾都應該記住那些蠱惑者。

我認為:臨時政府可以承諾臺灣、西藏、新疆:一旦民主政權執政,他們可以通過全民公投的形式解決獨立與否的問題。也可以在不損害中華主權的前提下,向美國和西方民主國家做出任何政治、經濟以及軍事的承諾。

自從蘇聯扶植起中共這個惡魔以後,中共就成了蘇聯的傀儡。直至今天,俄羅斯在損害中國百萬商人利益的時候,李肇星以俄羅斯國情來替俄羅斯說話。完全一副狗模樣、傀儡像。

多年以來,凡追求民主的知名人士大多被中共這個惡魔殺害或受盡了痛苦折磨和牢獄之災,能夠倖免的幾乎沒有,為此;如果追求民主的人士還總是停留在非暴力的原則上,不知中國人的苦難還要忍受多少年?

國際共產社會雖然垮臺了,但它們垮的並不徹底,有些國家隨時還有共產黨的鬼魂在作怪。比如俄羅斯,總是或多或少的、在國際問題上與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作對。再比如烏克蘭,如果你看到過尤申科競選總統時的那張臉,你就知道了共產餘孽有多壞.所以那些能夠進入我們中華臨時政府的民主人士們、應該認識到這一點,中華臨時政府應該把我們的國家帶入到像加拿大、美國等國家的制度裡,最起碼也要像羅馬尼亞、波蘭一樣,徹底的清算並宣布共產黨為非法的邪惡犯罪集團,使它在中華的國土上永遠滅絕。

臨時政府對中共魔鬼的宣戰,能夠起到對中共魔鬼和幫凶的震懾作用,使那些不堅定者盡快脫離邪惡,起到孤立中共魔鬼和幫凶的作用。也能使民眾徹底看清所要消滅的對象,為新政權掃清這些殘渣餘孽打好基礎。

對於那些在最黑暗時期加入臨時政府的國家英雄們,獲得解放的中國公民不但要給予你們最高的獎勵,還要將5千年來、首次由你們親手開創、建立的民主中華永遠載入史冊。

由於本人對知名的民主人士瞭解的不多,在我心目中目前可以確認的幾位民主英雄是:焦國標先生、賈甲先生、高智晟先生、魏京生先生。因為他們為了中國民眾盡快的脫離中共魔鬼的奴役而犧牲了巨大的個人利益。

最近,有人對高智晟先生進行質疑,說他屈服於中共。我認為:就是真的屈服,高智晟先生照樣是英雄。由於中共的邪惡,它可以使盡我們想像不到的方法來折磨高智晟先生,包括折磨他的妻兒等家人,在這種情況下,就是高智晟先生叛變了,他照樣還是英雄,因為在這個時期,高智晟先生的叛變不會損害任何人。在被逼迫的情況下,即使叛變,能是真心的嗎?每個人的思想靠刑具是無法轉變的,這只能使高智晟先生在心裏更加認清中共的邪惡,增加他鏟除中共邪惡政權的決心。所以高智晟先生永遠是真正民主人士最可信賴的朋友。

我非常贊同軍中聲音的觀點:「用武力締造爭取一個新的民主中華」( http://secretchina.com/news/gb/kanluntan/zhenglun/2007/0309/186955.html)

所以我認為;應該採取暴力與非暴力相結合的手段,借用鄧矮子的話:就是兩手都要硬。非暴力指文攻手段,戳破中共一切謊言,勸其可救要者醒悟。暴力則指包括軍事在內的、對中共的、任何血腥的事件,比如:綁架、暗殺、爆炸等等。

(三)怎樣做到以殺對殺?

臨時政府要頒布法令,號召每一位中國公民:在最大限度保護好自己安全的情況下,準備好向邪惡中共討還血債的各種武器,在還不能組織起來的時候,可以各自出擊,殺死那些已經被臨時政府定罪的罪犯。打一場中華公民反奴役迫害、反剝削壓榨、反邪靈邪教邪惡的全民戰爭。

只要臨時政府頒布了獎懲法令,這個法令要做細,要使得民眾清楚的知道;他們所殺的人,是罪犯,該殺!他們的做法是替未來政權執法,他們都是針對罪惡的執法者,不但無罪,還是未來國家有功者,並還可以獲得多少美金的獎勵,也要讓魔鬼政權的官員知道;做了怎樣的事將要被獎懲。這個獎懲法令可以根據時局的變化,進行修改和廢除。這也是為了節約資金,為以後的國家重建做準備。我相信;獎懲法令一旦頒布,中華大地將迅速迎來一個針對罪惡官員和幫凶的、執行死刑判決的大執法階段。

當今,中國每年有20萬人自殺,這些自殺的人中,至少有50%以上是由於魔鬼政權的逼迫和窮困潦倒所造成的,當他們連死都不怕的時候,為甚麽不可以向欺壓他們、掠奪他們的魔鬼政權的官員們索命呢?我說完全可以,不但可以,這種行為還是未來國家的功勛,即便他們沒有逃脫死亡,也使他們給自己的後人留下一筆精神和財產寄託。(如果達到獎勵條件的,必須把獎金髮到其親屬手中)如果這些自殺的人中,有1%的人把仇恨找準了發泄源,一年就可能消滅2000到3000個魔鬼政權裡的惡官和惡人。萬事開頭難,殺人也不例外,一旦開了殺戒而殺了第一個,再殺第二個就輕鬆多了.

胡文海是我非常佩服的人,他為了幫助自己和村民討回公道而殺了點人,14個,雖然其中有無辜者,但我說也活該,因為他們生長在這樣的村長和村支書的家庭裡早晚也是禍害。而胡文海是為了自己的後人安全而為之,就更加順理成章。所以建議把侵吞農民集體資產的村長和村支書同樣列為罪犯。由於魔鬼政權對農民的壓榨,如果臨時政府出臺獎懲法令,一年之中殺他個成千上萬的村鎮官員不是問題。(每殺一個侵吞農民集體資產的村鎮官員,可獎勵美金5萬)

當今社會,經常有報復社會者搞出的投毒車禍和爆炸等,如果以獎懲法令加以引導,這些報復社會的人,就會把目光轉向這個罪惡社會的製造者:中共的魔鬼官員和幫凶們。這樣還能拯救很多無辜者。

在那些長年上訪的人群裡,都是邪惡政權的產物,他們苦大仇深,他們深知:不消滅邪惡政權永無出頭之日。他們有力無處使,中華臨時政府的成立就成了他們的主心骨,獎懲法令的頒布,也就為他們指明了方向。

法輪功是一群善良的人,雖然他們時時刻刻都在被邪惡政權殺掉,但他們絕不會去殺人,因為他們信奉的是:真、善、美。而那些被邪惡政權殺掉的法輪功學員們,他們有家屬、有親友,沒有人能夠阻擋住他們復仇的怒火。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們講真相的做法,喚起了千萬民眾的醒悟。《九評》作者就應該獎勵50萬美金。

官員們可以把他們認為最好的就業機會留給自己的子女,官員們還可以把自己九歲的兒子弄到公務員的花名冊裡領取高薪,官員們甚至還可以把自己老婆弄到4個位置吃空餉。他們才不會管眾多的失地者和失業者,包括那些走出校門就無業的年輕人,他們對邪惡政權所設計的罪惡社會充滿了無奈和憤怒。這是一群最渴望公平、公正嚮往民主自由的人。中華臨時政府的責任;就是調動起他們的積極性,把他們指引到埋葬中共邪惡政權的事業中來。

全國各地的農民工有上億,這些人為城市的貢獻有目共睹,雖然他們受到殘酷的榨取,但他們認了,因為他們心裏都在編織著養家餬口略有盈餘的夢想,就是這樣一點夢想,也在一次次的「惡意討薪」的大棒下破滅了,因為這些工錢是那些混蛋官員們、為了創造陞官的階梯、搞那些所謂「政績」和「面子」工程所欠下的,在這些混蛋官員們的工程裡面,根本就沒有預算農民工的工錢,墊款開工的承包商就更慘了,因為混蛋官員們連材料費的預算也沒有。這就是「惡意討薪」的由來。

有混蛋的中共所謂專家發明瞭「仇富」這個詞,大概他們忘了;當他們煽動打土豪、分田地的時候,不就是這些混蛋們殺死了中國千千萬萬合法的富人嗎?當他們以公有制的名義、以暴力的手段搶劫了中國人的所有賴以生存的財產以後,如今他們開始分贓了,分得贓物以後他們成了非法的富人,為了堵住民眾的嘴,他們就發明瞭「仇富」這個詞。為此,中華臨時政府應該警告他們:無論他們以後逃到天涯海角總是要徹底的清算的。

還有混蛋的中共所謂專家,用「叢林法則」來欺騙民眾,他告訴民眾;想處在食物鏈的前端就要長能耐。我想:這種所謂專家的最大「能耐」就是把他自己當作畜生,因為他沒有把人類社會看作是人的場所。為此建議:把那些創造邪惡語言、邪惡詞彙的邪惡蠱惑者記錄在案。比如:「穩定壓倒一切」「讓領導先走」「好五倍」等等。

當今社會上有一批無業遊民,這些人中有很多在幹著偷盜、搶劫、詐騙的勾當,這些罪犯只要給警察們交夠了錢,警察不但不抓還可以受到保護,所以這個隊伍發展迅速,並且肆無忌憚,如今沒有了見義勇為者,就是因為有警察保護他們,見義勇為者往往卻成為無處申冤的受害者。中華臨時政府應該警告他們:繼續危害民眾,新政府一旦執政定要治罪。可以用獎懲法令引導他們;讓他們以:為人類除害的方式積累財富。這樣做,還起到了挽救社會道德的作用。

當今社會,已經有很多犯下各種案件的包括殺人的潛逃人群,他們在各地隱姓埋名躲避著可能的制裁,對於這些人,臨時政府也要充分利用:只要他們殺死那些被獎懲法令判為罪犯的人,就可以免罪,即便是那些殺了無辜之人的殺人犯,也可用殺一個罪犯抵一命方法來抵罪,這個意思就是:殺過兩個無辜之人的殺人犯,就要殺死兩個罪犯來抵罪,殺過三個無辜之人的殺人犯,就要殺死三個罪犯來抵罪,以此類推。凡是做到者,臨時政府就可以赦免其殺人罪行,但不給獎勵,這些獎金可由臨時政府來安撫被害人家屬。如果所殺的罪犯超過抵罪所需時,超出的部分才可以計算獎勵。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讓這些人有一個重新做正常人的機會。

當今社會上有妓女明的暗的可能超過2000萬,這些人大多以獲取財富為目的,有很多的大學生也參加到這個行列。妓女有機會接觸到很多官員,只要她們瞭解了獎懲法令,我相信會有很多的中共官員稀裡糊塗的就死在她們的手裡了。

由於以正常手段獲取財富非常困難,因為任何獲取財富容易的地方都被邪惡政權所壟斷,獲取財富不容易的地方還要面對賦稅的橫徵暴斂和名目繁多的費用攤派以及捏造罪名的罰款。為此,對於全國的個體工商業者的經營來說,已經日益艱難。越來越難以應付的官員們的吃拿卡要,已經讓他們深感痛恨。

馬路攤點時時面臨著城管等聯合違法隊的敲詐勒索,為了養家餬口而含辛茹苦的小攤販們時刻提心吊膽的、等待著罰款甚至是暴打的到來。

中國這片國土已經被邪惡政權糟蹋的不成樣子了,祖國的天空、大地、山河沒有不被污染的,邪惡政權為了獲取大批維持邪惡的金錢,它才不怕破壞人們的生存環境,已經有很多地方,人們喝著骯髒的水甚至是有毒的水,可憐的當地人,他們連遷移的權利也沒有,就是可以遷移他們也沒有錢。

血液竟然也成了邪惡政權的斂錢工具,無償和有償獻血者以及眾多的被輸血者、大批的被感染了愛滋病,這個過程就是因為邪惡政權要以最低的成本付出,換取最高的金錢收入而造成的。因為所有的邪惡事件如果沒有邪惡政權的支持,都是不可能做到的。所以愛滋病人群體應該把自己受害的憤怒發泄在邪惡政權的魔鬼官員身上。

每年的數萬起群體事件中,數十起要靠苛槍實彈的軍警鎮壓,鎮壓過程中都有人員傷亡,過後,還有大批人員被抓捕投入監獄。群體事件的形成,完全是因為邪惡政權的官員胡作非為。這些人,仇恨已經埋藏在心裏,早晚要爆發出來。

無論哪一天,當再次爆發全國性的學運、工運和民運的時候,如果邪惡政權再次派來軍隊、坦克、飛機鎮壓的時候,我們不願意再做牛馬的中國民眾,就應該準備好你認為最銳利的武器,殺死那些鎮壓你的軍警,搶奪他們的槍支,趁機徹底消滅這個世界上最恐怖、最邪惡的魔鬼集團。

以上所說的這些群體都可能是獎懲法令的先期執行者,這裡沒有說到一般的工人和農民,因為他們很可能在後期迅速加入,所謂後期就是在經過一段的暗殺以後,邪惡政權惶惶不可終日之時。所以我認為中華臨時政府頒布的第一個法令就應該是獎懲法令,因為這個法令將極大的打擊邪惡政權,一旦被暗殺的官員和幫凶成千上萬,就是他們人人自危的時候了。

這個時候就是鼓動民眾走向街頭的時候,一旦有了大規模的街頭抗爭局面,就可帶領民眾佔領一切黨政場所、媒體。通過媒體向還未政變的軍人喊話:讓他們原地待命,必須聽從臨時政府的指揮。向警察和武裝警察喊話:必須聽從臨時政府的調動。向民眾喊話:把那些趁亂搶劫、偷盜、強姦、行凶、放火、殺人者先由民眾看管起來。待恢復秩序後交由臨時政府處置並給與民眾獎勵。

可能有人會說;這樣的獎懲法令裡有恐怖主義成分,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你說對了。對付中共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恐怖邪惡集團,就要用所能想到的任何恐怖手段,如果在它的17大召開之既,任何人如果有能力做到像911一樣撞向大會堂,給它來個一杓燴,那這個恐怖行為就是一個英雄的壯舉,因為這個壯舉徹底的解放了全人類,就是全國捐款也要獎勵這位英雄100億美金。邪惡政權的存在就是對人類的威脅。朱虎成不是曾經以核戰要挾美國嗎?邪惡政權不是曾經說過;寧可臺灣不長草,也要核平臺灣島嗎?

如果獎懲法令頒布一段時間感覺效果不大時,就把更加恐怖、殘忍的手段、加入法令:可以把暗殺罪犯的家人也列入獎懲法令,使罪犯徹底感到毀滅性的打擊,讓它們的神經處於崩潰狀態。這樣還能使罪犯家屬起到阻攔罪犯繼續作惡的作用.

我曾經想過:如果美國的那種能打8000公里而誤差只有8米的導彈能買來一顆,悄悄運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島嶼上,剩下的事,就是靜等中共匪首們聚集17大了。當然,任何幻想都不實際。

所以我非常希望中華臨時政府的盡快成立,並迅速頒布獎懲法令,這對實現消滅中共是最實際、最快速、最有成效的方法,雖然有些陰毒,但目前卻是對邪惡政權最有效的打擊辦法。能讓那些以各種壞門兒來達到陞官發財目的的人,有所懼怕。一旦邪惡政權連封官的人選都不好找到的時候,它也就徹底的完蛋了。

怎樣記錄人們的功勛呢?

1. 能夠突破網路封鎖的,可以在指定網站匿名註冊,密碼設置要難一些,題目以:殺1、殺2、殺3……排列,內容註明殺掉罪犯的日期就可以了。其它的等政府兌現獎金時進行調查。為防止某些投機取巧者,經過調查屬子虛烏有的,按照詐騙罪論處,詐騙數額以投機取巧者自己想獲得的獎金數額為準。

2. 殺掉罪犯時,儘可能的把能夠證明罪犯身份的相關證據保留在手,以便將來調查確認。日期一定要記準確,這是關鍵。因為獎懲法令隨時都可能廢除。

3. 其它方法還有待智慧人士進行補充。

(四)消滅了邪惡中共的未來中國是怎樣的?

當臨時政府和中國民眾有所行動以後,中國的局勢變化隨時都將成為國際社會關注的焦點,中國民眾如果能夠自行鏟除當今世界上最邪惡的中共政權,這是全人類最值得慶祝的。中華臨時政府要在大事將成之時,聯絡聯合國、聯絡美國和臺灣,如果一旦國內有中華臨時政府所不能控制的局面時,一旦有殘留的中共兵痞軍頭不聽從指揮調動時,可以首先用中華臨時政府已經能夠調動的軍隊予以平亂,如果還不能奏效,則可以邀請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部隊或臺灣軍隊進駐,直至大選成立了穩固的中華民主政權為止。

經常有愚民問起:「中共跨了,中國怎麽辦」的愚蠢問題,這就如同問:"秦始皇垮臺了中國怎麽辦」一樣,結果秦始皇垮臺兩千多年了,中國照樣是中國.其實這種愚蠢問題正是這個邪惡政權散佈出來以嚇唬愚民的,但我相信:提出這個愚蠢問題的人,絕大多數就是中共各階層內的蠱惑人心者。世界發展到今天,也決不會再允許有改朝換代、打江山坐江山這類人出現,新政權就是要讓權利掌握在民眾的選票中.現在我告訴你們:中共跨臺了,首先面對的就是被中國民眾的徹底清算。

對於那些逃到世界各地的罪犯都要引渡回來接受審判,對於那些逃到國外的用民眾的民脂民膏享受奢華生活的罪犯家屬,同樣以罪犯對待。

對那些沒有在指定日之前退出邪黨的人,不能讓他們進入新政權,設定指定日期就是為了防止那些順風倒和投機取巧者兩面通吃.每個進入新政權的、前邪黨官員、黨員都要宣誓反對前邪黨.

中國民眾已經被邪惡中共愚弄了半個多世紀了,所以,我們的每一個民主人士都要警惕那些有打江山坐江山思想的混蛋,嚴防這種混蛋混進民主政府,那些總想表功的所謂民主人士,就是我們所要警惕的居心叵測者。因為中華江山永遠只屬於每一位中國公民。

民主政權要盡快的發布約束公民道德的法律,對見義勇為者要高額獎勵,要使見義勇為者除了補救自己的損失以外,還能夠得到很大實惠。這樣能夠對倚強凌弱危害社會者起到起到人人敢於喊打的效果,使得人人都來維護社會秩序。能讓公民的社會道德和正義感迅速提升。對那些繼續危害社會的人,要嚴加治罪。

中共邪惡政權所設計的、現在的邪惡社會就是不希望有見義勇為者,因為它們害怕正義。有多少見義勇為者除了身心、精神受到傷害之外,他們連治傷的錢也沒有,一旦亡故了,家庭也就陷入了經濟危機之中。這是民主政權有責任要避免的問題。

對天安門廣場的那幾個侮辱中國民眾的建築物:「人民大會堂」「人民英雄紀念碑」「毛魔鬼紀念堂」全部炸掉。挑選適當地點,建立中共罪惡展覽館。

新的中華民主政權、不應該使用現邪惡政權的那些豪華的辦公大樓,可以作為民眾場所或商業用途。達到最大的減政效果,徹底減輕財政壓力和公民的負擔。把邪惡政權五千萬公務員至少壓縮50%至70%。因為民主政權的行政成本非常低。

在今天邪惡政權所統治的社會裏,13億中國人養活著五千萬公務員,表面簡單演算法是26個人養一個,其實這個演算法是錯誤的,因為在13億中國人中,如果去除了18歲以下和60歲以上的人口,再去除失業者和無工作能力者,這些人口加在一起最少7億人,剩下的6億人中就有5千萬公務員,也就是說11個人養一個,這還是表面的簡單演算法,因為在邪惡政權的很多部門裡,還有很多不在冊的人員也需要我們養活。比如:警察要僱用協警、協勤、保安,城管要僱用大批打手等等。邪惡政權還創造出很多不屬於公務員的部門:如居委會、政工部門、偽工會、甚至連「饅頭辦」這樣的部門都要民眾來養活。這樣算下來,其實是8個人就要養活一個替邪惡政權做事的人。民眾的負擔又怎能不重呢?

在一個滿大街都是警察的社會裏,邪惡政權還經常埋怨警力不足,這是因為邪惡政權只有依靠大批軍警來維護統治和欺壓迫害民眾的需要,所以就是再多的軍警它也不夠用。而新的中華民主政權只要有一部民眾認可的法律就可以了,而這個法律是政府和官員首先必須遵照和執行的,任何人絕不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這樣不但可以增加人們的法律意識,使民眾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任意活動,還可以裁減大批軍警人員。

人類的訴求除了習俗不同以外,一般的訴求都是相同的,只有那些接受了邪靈、邪教和邪惡思想教唆和灌輸的人,才會變成或不得不變成魔鬼。當中國民眾鏟除了中共這個魔鬼以後,人們本來的正義和善良就會很快從被壓抑的心底迸發出來。所以新的中華民主政權只要把美國、加拿大等成熟民主國家的法律拿來,簡單修改就是一部好法律,這個修改過程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報紙電視等媒體,最大限度的讓每個公民參與,這也是一個讓公民瞭解和提高法律意識的最好途徑。

當我們中國民眾消滅了世界上最大的中共邪魔以後,人類將會比當年消滅了法西斯時更加歡欣鼓舞,因為中共邪魔比法西斯更加殘忍、更加邪惡,而法西斯時代還沒有核武器,而中共邪魔不但擁有核武器,並且叫囂使用核武器,所以中共邪魔是比法西斯更加危險的、更影響人類安全的最大隱患,中共邪魔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義營壘,消滅了中共邪魔,全人類將攜手消滅那些剩下的恐怖政權和任何恐怖主義分子,給我們人類打造出一個友善、仁愛、互助全球通的綠色世界。

自我介紹:葬中共 男65歲 居大陸某省 退休。自記事起就開始目睹中共魔鬼的種種罪惡,邪惡政權在我心裏所留下的只有仇恨。

願望:得到一隻50連發的衝鋒槍,10個壓滿子彈的彈夾,10個威力最大的手雷,(再多拿不動了)穿帶好威力強大的自殺式爆炸裝置,直奔我認為可以闖得進的、級別最高的邪惡政權的黨政機關、公安局、法院、國安局等,就是到中央電視臺能把中共的肛門給堵上,也是一大美事。

當然我更希望能夠親眼看到邪惡政權被埋葬的那一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看中國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本文短網址: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分享到:

看完那這篇文章覺得

評論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留言分頁:
分頁: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