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澳洲站廣告收入暴跌

由Yahoo和澳洲的免費電視臺Channel 7合資創建的網站Yahoo7也即雅虎澳洲站,近期在澳洲經歷了、廣告收入大跌之後,又有大震盪。


澳洲IT界的報告發現,Yahoo7的流量已從今年1月的550萬下降8月的490萬。另外,雖然全球整個在線廣告市場正在高速增長,但該網站的廣告收入也只與上月持平。


Yahoo任命的前首席營銷官Markus Barnikel已被降級;負責Yahoo搜索營銷的Craig Wax也將被調回美國。以前負責Yahoo巴拿馬項目的Willie Pang將負責澳洲及紐西蘭地區的Yahoo搜索營銷。


澳洲市場一直是Google的天下。過去2年,Google已佔據澳洲搜索市場80-85%的份額。對微軟來說,澳洲是一個出乎意料的看好市場,其與本土的最有影響力的免費電視臺Channel 9建立的合資公司NineMSN佔據在線廣告市場26%的份額。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