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江澤民呼聲高 海歸女劉敏是關鍵

中共統戰部最近在海外的一個新聞網站,公開撰文《通了「海」的海歸美女》披露中共證券市場驚爆金融史上第一大醜聞----招沽權證案黑幕,直接將江澤民、賈慶林、黃菊、吳志明、俞正聲捲入其中。文章披露主謀中國證券市場的重要監管部門之一的上海證券交易所及其高管劉嘯東,及他的妻子,被外界稱為手眼通天,操縱一切的海歸美女劉敏與江澤民、江綿恆、江澤民姨外甥吳志明等密切關係。

由中國證券市場的重要監管部門上海證券交易所及其高管劉嘯東設計製造的招沽權證案,是中共證券市場驚爆金融史上第一大醜聞,涉案金額高達12,000億,約50多萬大陸股民因此傾家蕩產。

文章稱,在外人看來,手眼通天的劉敏能夠管住證監會都管不了的上交所和劉嘯東,何時暴漲暴跌。

但海外媒體透露,在劉敏背後站著的人是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他通過劉嘯東的具體操作,將股民的錢都送入江氏家族腰包,再通過劉轉移海外。

另外文章還披露,劉嘯東夫婦的兩傢俬募基金性質的公司接受了12億多的合法或非法投資,2年不到炒作股票或跟莊坐莊就翻了好幾倍。這些資金裡還有吳志明、江綿恆等人的實名或非實名投資。

文章稱,劉敏面對媒體和上層社會,坦承她在美國的建築設計公司STOA在中國市場近兩三年接受包括上海嘉定新城中心區總體策劃等70多個重大項目。外界分析,這70多個項目實際上是江澤民以政府機構名義委託她做的,也就是江變相從國庫拿錢給她。

文章說, 案件詳情披露之詳細,顯然只有中紀委「七一五」專案組才能調查得如此詳盡。

隨著17大正式開會日期逼近,中南海白熱化的內鬥已見分曉。從中國大陸方面釋放出的消息顯示中共黨內呼籲逮捕江澤民等的意見越來越強烈。

外界分析,江氏父子是利用劉敏夫妻振蕩股市,在高層激戰中打擊胡溫,轉移國資,逮住劉敏就露出了江氏父子巨貪的真正洞穴,劉敏是重要證人。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