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焦炭埋3天生還

一河南男子因沒錢坐車,從山西爬上了貨運列車的一節空車廂,但車廂被頃倒入焦炭,他被埋三天,但仍然生還。

現場的裝卸工介紹,24日上午9時多,一列拉焦炭的火車緩慢進站後,他們像往常一樣將車廂上的小側門打開,大量的焦炭自然滑出,在卸剩餘的焦炭時,他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車廂底部竟埋著一個人。「當時他左手抱住頭,右手壓在身下,身體保持坐姿」。當大量焦炭被卸下時,這名男子還有意識將自己胸前的焦炭撿開,得知這種情況後,旁邊的工友迅速趕過來幫助救援,並打了報警電話。民警和醫務人員隨後趕到現場,將其送往醫院。

裝卸工說,這車焦炭是從山西運過來的,最快也要三天三夜的時間。「幸好焦炭之間有空隙,如果拉的是煤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據承鋼急診科黃主任介紹,由於這名男子被埋時間過長,腰部以下幾乎失去了知覺,當時不能站立和講話,身體極度虛弱。在為他做了全面檢查後發現並無大礙,只是有些發燒。醫院為他進行了無償救治。

據這名男子講,他是河南人,今年34歲。因無錢回家才躲到了火車上。現在這名男子已被送到承德救助站,救助站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將盡快與其家人取得聯繫並及時將其送回家鄉。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