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澤西州發生校園槍擊案 3死1傷(圖)



8月5日,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造成3名學生當場身亡,僅一名學生虎口脫險。

靠牆站成一排凶手射殺4名學生

事發地點是位於常春籐山公園附近的德拉瓦州立大學,當時四名受害者被要求靠牆站成一排,隨後被凶手開槍射擊。3名學生當場身亡,只有19歲的娜塔莎·阿爾艾爾僥倖逃生。不過娜塔莎一隻耳朵中彈,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警方已經在校園內展開地毯式搜尋,但僅獲得少量線索,還未鎖定嫌疑人。8月5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埃塞克斯縣發言人稱:「這是一起以屠殺為目的的謀殺案。」據悉,三名死者都是「好孩子」,從未有過犯罪前科。受害者中有3人都是德拉瓦州立大學的學生,他們分別是倖存的娜塔莎·阿爾艾爾和已經遇難的特倫斯·阿爾艾爾和得山哈維,其中,特倫斯是娜塔莎的弟弟。另一名受害者,是即將於今年秋季入學的20歲的奧芬尼海托,和阿爾艾爾姐弟是好夥伴。據悉,這4名受害者都是紐瓦克地區當地居民

團夥作案?有人倉皇逃離

據受害者阿爾艾爾姐弟的母親塔克女士透露,8月4日早晨9點45分,她給女兒打電話,問她是否可以帶點吃的回家,半個小時之後這對姐弟就與海托和哈維一同回到了家中,在娜塔莎擺弄了一會電腦之後,幾人又再次離家。塔克女士還說:「她們離家的時候說是要出去買點東西吃,一定是有人把他們引誘到了學校。」

與此同時,事發附近居民向警方調查人員透露,槍擊事件發生後的那段時刻,他們曾看見有一群人倉皇跑出學校,但是沒有人看清楚他們的長相,也不確定人數。警方初步懷疑這起槍擊可能是一起黑社會性質的案件。

目前,警方為了蒐集證據已懸賞2萬美金,紐瓦克警方犯罪科也將給予線索提供者2000美金的獎勵。隨著娜塔莎即將康復出院,她也「將成為破解迷團的一個重要環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