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非現場直播 網友提供穿幫照(組圖)

日前,有網友在網上爆料稱:「92年央視春晚小品《秧歌情》中,有幾個鏡頭前後不一,說明當年春晚並非現場直播。」在網友提供的穿幫照中黃宏的襪子一會變成黑色,一會又變成白色。

據中安在線報導,1992年春晚,黃宏和宋丹丹合作了小品《秧歌情》,近日,有網友在網上發帖稱:「前幾天在重看92年春晚時,發現小品《秧歌情》有幾個鏡頭前後不一,說明當年春晚並不是真正的現場直播。」網友還在帖子中提供穿幫照為證。(網路圖片)


該視頻片斷的第14秒,黃宏(右)


27秒時,一直沒有離開過鏡頭的黃宏,襪子突然變成了黑色。


黑色襪子在鏡頭前出現,一共持續了8秒左右。


第45秒,黃宏的襪子又變回了白色


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網易娛樂查看《秧歌情》的視頻片斷,結果真如網友所說,黃宏在整個小品中的襪子都是白色的,但在第27秒時,一直沒有離開鏡頭的黃宏,襪子卻忽然變成黑色的,過了20秒左右又重新變回白色。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