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本女留學生慘遭拋屍 同居男子被逮捕

日本媒體15日報導,日本大阪警方日前確認,上月在該市一處木材場發現的女性屍體為一名29歲中國留學生。曾與死者同居的27歲中國籍男子15日因涉嫌拋棄屍體被警方逮捕。 (博訊 boxun.com)


報導稱,這名學生名叫王麗萍,生前是大阪國際大學的留學生,上月,王麗萍的屍體在大阪住之江區一處堆放木材的場所被發現,當時屍首已經高度腐爛,頭部已經變成白骨。

根據警方調查,王麗萍自3月上旬失蹤,未到打工的地方上班,到4月日本大學開學後也不見蹤影。在獲悉這一情況後,大阪國際大學隨即和王麗萍的家人取得聯繫。在徵得其家人同意後,學校向警方報警。警方隨後在王麗萍住所寵物用的靠墊上發現血跡,並在她的信件上提取到指紋。

木材場發現無名女屍後,遺體指紋被發現與王麗萍指紋一致。再經過DNA檢測,警方確認死者為失蹤達2個月的王麗萍。

另經警方調查,與王麗萍同居的27歲中國籍男子被懷疑將王的屍體拋棄到木材場。

15日,大阪警方以涉嫌遺棄屍體為名,將該男子逮捕。警方將馬上對此案進行進一步調查取證。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