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書:卡蜜拉只願做查爾斯情婦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與情婦卡蜜拉數十年的不倫地下情,二零零五年開花結果,兩人終成眷屬;不過,根據一本最新出版的書籍爆料:事實上,卡蜜拉一直只甘於做查爾斯的情婦,從來不想和他走向紅地毯的另一端。

女作家布朗引述卡蜜拉前夫李察安德魯的弟弟李察鮑爾斯的話在書中寫道:「卡蜜拉從來沒有打算嫁給查爾斯王子,她希望維持和我哥哥安德魯的婚姻關係,同時繼續做查爾斯的情婦」。

不過在兩人各自離異,黛安娜一九九七年往生後,這一對戀人終究還是共結連理,查爾斯王子甚至打算在自己登基後立卡蜜拉為後。

布朗在這本名為「黛安娜編年史(The Diana Chr-onicles) 」的新書中同時披露,黛安娜王妃在專訪中將查爾斯王子與卡蜜拉的不倫戀公諸於世,反倒意外幫了他們一個大忙,兩人的戀情就此「化暗為明」、「查爾斯和卡蜜拉覺得不需要再偷偷摸摸交往了」。

書中同時指出,一九九七年黛安娜在巴黎出車禍過世前幾天,和男友多迪相偕前往法國南部旅遊,目的就是希望惱怒英國王室。

黛安娜生前的好友、藝術品收藏家帕盧波告訴布朗說:「黛安娜故意這樣做,讓當時在蘇格蘭度假的王室成員愈生氣愈好」。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