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知非、陳超賢、凌寶亨被雙開

近日在調查上海市社保資金案過程中,有關部門對上海市長寧區原區委副書記、區長陳超賢等3名黨員幹部涉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調查。根據有關部門批准,對陳超賢等3人分別給予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上述3名涉案黨員幹部的行為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經查,陳超賢在擔任長寧區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區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多人現金,數額巨大。

上海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原主任、黨委副書記凌寶亨,在擔任上海市經委企業管理處處長、上海輕工控股(集團)副總裁、上海市經委副主任、上海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

上海國際賽車場有限公司原副總經理、上海國際賽車場經營發展有限公司原總經理郁知非,在擔任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董事長兼總經理和上海申花國際貿易公司董事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侵佔俱樂部、公司資金,用於支付個人購房款等。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