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龍承認攜帶禁藥進入澳洲(圖)

 

好萊塢動作片明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TOSHIFUMI KITAMURA/AFP)

好萊塢動作片明星席維斯史特龍今年二月攜帶五十二瓶睪丸激素和成長賀爾蒙禁藥進入澳洲,他今天對此認罪,並表示他是因為醫療所需才攜帶這些強身藥物。

他的律師博騰告訴此地法庭,史特龍承認他今年二月前來雪梨時攜帶這些藥物,並為觸犯澳洲法律道歉。

現年六十歲的史特龍以「洛基」和「第一滴血」系列電影而出名。

博騰說,史特龍因為醫療所需一直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這兩種藥物。

史特龍來到澳洲是為了宣傳洛基第六集「勇者無懼」,法庭特許他不用出庭應訊。法庭原安排他以視訊方式應訊,但後來放棄這項計畫。

這項罪行最高罰鍰為十一萬澳幣(約三百零六萬台幣),但是由於此案是由一個地方法庭審理,他僅面臨最高兩萬兩千澳幣(約六十一萬台幣)的罰鍰。

法庭將在二十一日宣判。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