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後悔的瞬間(組圖)

玩轉相機,構圖以及光線的把握固然重要,但要做好這一切,首先你得端穩你的相機。端穩相機的最好辦法當然是使用三角架或獨角架,但大多數情況下我們不太可能隨身攜帶這麼多笨重的器材,這個時候,正確的持機方法就尤為重要了,它能最大限度的幫助你端穩手中的相機



整齊而專業的隊伍

握穩相機的方法通常傾向於右手緊握住相機的右邊,左手緊貼機身握住鏡頭下部或者托在相機底部。我們注意到攝影師提起食指懸在快門按鈕上按動快門,比起使勁地擠壓,更容易平穩地釋放快門。一些攝影專業人士有這樣的經驗:用雙肘支撐在胸前,呼氣,然後吸氣,屏住呼吸,直到快門釋放,從而避免呼吸帶來的輕微震動。



今天我們請來了一位美女教大家一些簡單的持機方法和拍照姿勢,在看美女拍照之前,我們先來瞭解一下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喜歡用什麼樣的姿勢拍照。



爆笑拍照姿勢圖秀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