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1針要1千萬 俄富豪打「回春針」

如何長生不老,從古到今一直是人類追求的目標,有不少人相信,幹細胞可以達到防老回春的效果,但這真的可行嗎?

事實上,在莫斯科就有不少醫療機構,利用人體的幹細胞,打出的口號,就是可以「迅速回春」。回春診所醫師:「因為這是上天給的方法,我們可以有效消滅體內的大腸桿菌,我們可以修補身體,而且減緩老化。」

醫護人員先從患者的腹部和眼角抽取幹細胞,把它保存在液態氮中,最後再作成疫苗,打入人體裡,整套療程,至少得花上1千1百萬台幣,不過聽說效果不錯,連這家回春診所的醫師,都忍不住偷偷打了疫苗。回春診所醫師:「現在我也有施打一般劑量。」CNN記者:「真的?」回春診所醫師:「是啊。」CNN記者:「所以你抽取自己的幹細胞,打了疫苗,然後降低膽固醇。」回春診所醫師:「是啊,感覺很有效。」

不過幹細胞療法,在很多國家都不被允許,美國的醫學家就表示,幹細胞的效果還沒得到實證,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麽神奇。美國科學家:「幹細胞疫苗不是年輕的根源,而且我們還沒從歷史文獻中,找到證據證明那是真實的。」

美國的專家認為,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多吃蔬果多運動,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情,自然而然可以達到延年益壽的效果,實在沒必要花費大把鈔票,去買回青春。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