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讓你瞠目結舌的照片

這幅攝影是由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提供的,在鈕芬蘭島的美國「全球海域石油鑽探公司」的鑽油平臺施工中,為了確保鑽油平臺的作業安全,每當有「冰山警報」時,鑽油平臺就必須派遣潛水人員以及任務專家,在所有冰山可能經過的路徑海域盡快完成海況調查,並且依據調查報告調派越洋型拖船(Ocean Tug),待命將冰山拖離任何可能危及鑽油平臺作業安全的區域。

由於當天的海況出奇的風平浪靜,海水清澈無比,陽光又正好是直接照射的角度,所以鑽油平台上的潛水人員才得以拍攝下這幅冰山全貌的完美傑作!

  根據鑽油平台上的專家們估計,這座冰山的總重至少超過「三億公噸」。

第二張!

  天然「地漏」個人感覺 比較震撼   



  第三張!

  「牙好,胃口就好!」,印度花斑蟒的血盆大口



  第四張!

  凌波微步,輕功水上漂的一種

 

  第五張!

  美國的東部菱斑響尾蛇在吃東西前,居然喜歡把獵物放到水裡洗一洗,也許這樣比較衛生。

 

  第六張!

  玩命過山車

 

  第七張!

  極品樹挂,中國北方才有的奇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