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美國校園槍擊血案 今夜無眠


槍擊案後,佛吉尼亞理工大學校長查爾斯-W-斯蒂哲博士(Dr. Charles W. Steger )召開新聞發布會。有憤怒的學生家長要炒他和校警警長的魷魚。(MANNIE GARCIA/AFP/Getty Images)



槍擊案當晚,一家人趕來為不幸喪生的佛吉尼亞理工大學學生祈禱。(MANNIE GARCIA/AFP/Getty Images)



槍擊案當晚,佛吉尼亞理工大學學生的一個燭光悼念活動。(Getty Images)



槍擊案當晚,佛吉尼亞理工大學的學生在祈禱。(MANNIE GARCIA/AFP/Getty Images)



槍擊案當晚,飽受驚嚇的佛吉尼亞理工大學學生在為同伴祈禱。(MANNIE GARCIA/AFP/Getty Images)



槍擊案後,美國總統布希立即在白宮發表聲明,稱該槍擊案令美國人民震驚與悲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