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發明家推出隨太陽旋轉環保屋(圖)

英國一名發明家設計並準備建造一棟跟隨太陽旋轉的環保房屋。


太陽改變方向時,這棟環保屋也跟著它轉。(想像圖)

這棟造價50萬英鎊的環保屋樓高三層,將裝備太陽能電池板,並且利用輪子和軌道使房屋轉動。

發明家漢密爾頓將在英格蘭中部德比郡阿什本和斯內頓附近的一個前採石場建造這棟環保屋,並會安裝風力發電渦輪機,建築也將使用環保材料。

他說,他的旋轉屋不是搞笑的小噱頭,這棟700噸房屋確實能夠幫助產生所需的能源還有剩餘。

漢密爾頓說,房屋隨著太陽旋轉就能得到最多的太陽能,太陽改變方向時,這棟房屋也跟著它轉。

至於風力發電渦輪機,它是屋頂的主要組成部分,將面向當地風力強大的西南方。

當地郊區房地產測量公司為這一環保項目提供了幫助。規劃小組的負責人戴維斯說,現在本來不能在郊區建造房屋居住,除非它們有特別的農業用途,但這一項目有望打破法規和那些障礙,因為它是革命性的。

漢密爾頓已經得到建造房屋的規劃許可,他說,他唯一想像到的問題就是不知道他的貓怎樣認得返回這棟旋轉屋的路。

漢密爾頓希望能在兩年內完成他的新居。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