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歌迷闖豪宅行刺?保羅麥卡尼逃過一劫

上週香港才發生女粉絲老父跳海,留遺書望劉德華能見女兒一面,震驚社會,將焦點移到國際演藝圈,披頭四前成員保羅麥卡尼,也遇上瘋狂粉絲!上週五一名男迷駕車闖入保羅英國豪宅,港媒報導他打算用刀刺殺保羅,所幸被保全攔下。

據美媒報導,該男子驅車闖入保羅在英國蘇塞克斯郡,他衝破大門入內後,停在保羅豪宅內的農舍前,豪宅警衛很快地將他包圍,他最後被逼到鄰近村莊的巷弄內,無路可走。遭到逮捕時,該男子拚命大喊「我一定要見保羅!」疑似是粉絲。

不過港媒報導,後來警方發現,這位男子其實有刺殺保羅的意圖,因此排除他是粉絲的可能。所幸事情發生時,保羅並不在家,事發後,保羅也趕緊到案瞭解。警方發言人表示,該男子現正接受精神評估當中,保羅並未對他提出告訴。

其實兩週前保羅就提高警覺並重新整肅豪宅內的保全系統,因為警方當時調查發現,一名男子連續四天跟蹤他的座車,加上1980年披頭四成員約翰列儂遭瘋狂粉絲馬克(Mark Chapman)槍殺,7年前喬治哈里森(Geroge Harrison)被瘋漢刀插心臟重傷,讓保羅更加註重安全。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