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世現象:偷盜屍體販賣賺錢

在河南與山東交界處,有稱作臺前的這樣一個村莊,在行政隸屬關係上,屬於河南轄區,但是,臺前人為了避嫌河南造假多的說法,都稱為山東陽谷臺前人。

臺前人善於造假,假酒、假煙、假證件,形可亂真。但是,本文不予贅述臺前造假事宜,只說偷盜屍體販賣賺錢現象。

按照大陸政策,國人正常死亡,均需火化,但是,當地有死後埋葬屍身的習俗,於是,有人偷盜屍身,賣給其他家有死者的家屬,家屬將買來的屍身火化,取得骨灰證,掩人耳目,將真正親人的屍身土葬。

據瞭解,經營偷盜、販賣屍身者已經積累了很多經驗,形成了一定規模,老年人、中年人、年輕人;男身、女身,身身具備。每一具屍身價格在3000元人民幣左右。有一家經營者,僅憑販賣屍身賺來的錢,就蓋起了價值十幾萬元的二層樓。

因 為偷屍體現象越來越猖獗,現在一般家屬都安排專人看管死者屍身,墓地用水泥、石灰封死,保護屍身不被偷盜。但是,有一家看管屍身期間,墓地還沒有封死,天 黑後回家,次日凌晨返回墓地的路上,看見兩位男子騎著一輛飛快的摩托車,後座上的男子背著一個大包,不知包的什麼東西,回到墓地後,發現屍身已丟失,才知 道那個包裡包的竟是親人的屍體。
也有一位男子,偷了一個屍身,想賣出去賺錢,暫時放在床底下。妻子不知此事,見床底下一個大包,不知丈夫把什麼放在裡面,很好奇,打開一看,驟然發現駭人屍體,登時魂飛魄散、神經錯亂,精神從此沒有正常過來。

中華原本稱做神州大地、禮儀之邦,千百年來人們敬畏神明、奉天守道,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但是,中共篡權以來,三反、五反、肅反、文化大革命、六四、 迫害法輪功,歷次運動已將古老中華文化之魂近乎剿滅。人們腦中灌滿了無神論,充斥著鬥爭思想。當瘋狂的共產主義理想逐步破滅、馬列意識形態末路黃花之後, 中共用「一切向錢看」來毒害可憐的中國奴,於是中國人普遍頭腦中裝滿了暴富的思想,那些中共官員竊取國家的名義,霸佔資源,瘋狂斂財;那些被中共洗了腦的 廣大百姓,很多已經道德淪喪,因賺錢急紅了眼的人無所不用其極。

蒼天在上,僅有人的形骸,卻是魔鬼行為的偷屍者,他們是可憐的,他們的人性是被中共邪黨所泯滅,他們的下場也很可能伴隨天滅中共而滅亡。
願天下人看透中共惡魔本質,用我們的良知對中共惡魔說不。


二OO七年三月十七日
本文留言

作者天行者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