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首度回應郭劉緋聞: 對嘉玲是絕對信任



 

梁朝偉三度出任香港影視娛樂大使。

梁朝偉以影視娛樂大使的身份,在灣仔會展中心為影視娛樂博覽會代言,來自兩岸的媒體記者都迫不及待想追問,梁朝偉對女友劉嘉玲與郭台銘不斷傳出緋聞有何反應,現場人員雖然擋駕不讓梁朝偉回答尷尬問題,不過梁朝偉在記者會結束後,還是首度開腔回應了劉郭緋聞。

香港藝人梁朝偉:「我覺得要交待的,劉嘉玲已經講了,而且我可以講的,就是我對嘉玲是絕對信任。」

梁朝偉在記者會上,也承認了曾經與劉嘉玲、郭台銘在張清芳家吃飯,不過並沒有談到合作拍電影的細節。記者:「你跟劉嘉玲,郭台銘先生吃飯,有沒有談到進一步電影的合作?郭先生建議你轉型當監製和導演?」梁朝偉:「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拍電影,所以還沒有想過其他方面的發展。」記者:「跟郭先生有進一步談到電影合作?」梁朝偉:「沒有。」

梁朝偉對於自己主演的《無間道》和《傷城》,都獲得好萊塢青睞改編重拍,感到很光榮,認為對港產電影工業有起鼓舞作用。

本文留言

作者王金華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