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女教頭比武招親 當局列為旅遊項目

廣東省湛江市一名二十八歲的武術學校女教頭,想用比武招親的方式尋找文武全才的夫婿,湛江市日前將這項比武招親列入當地的「旅遊項目」。

香港「太陽報」今天報導,要以比武招親尋找夫婿的是現年二十八歲的武術女教頭方芸,她是中國「國家健將級」運動員,曾取得多項武術比賽冠軍。不過,長期練武使她無暇結交男友,所以希望能透過比武招親,物色對象。

這次比武招親原本只是方芸個人發起,豈料當地政府竟看中項目的發展潛力,把她變成湛江的旅遊項目。在當地政府的安排下,招親在年初二移師湛江市森林公園進行初賽,吸引大批遊客到場圍觀。

十六位參賽男子經過「武功展示」、「才藝展示」、「真情表白」及「搶繡球」四大比試後,終於選出八名入圍者,隨後方芸送上「優勝入圍,挑戰方芸」字樣的披挂,決賽將於明天進行。

在招親過程中,主角方芸不時上場表演健美操及劍術等,贏得觀眾喝采,而全場最搞笑的則是搶繡球部分,參賽各好手紛紛哄搶方芸丟的繡球,氣氛達到高潮。由於是比武招親,方芸一直都以紅紗蓋面,沒有展示真貌。

方芸說,紅紗要留待最後優勝者親自為她揭開。不過,方芸也表示,婚姻不能一「拳」定音,優勝者日後能否真正成為自己的愛人,還有待觀察。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