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裡逃生的長征不靈了!

現在國內媒體上提倡著一種"時尚"不起來的"時尚"——"紅色旅遊"和"紅色回憶"(長征體驗)等.參與體驗"長征"生活的人,自然都是央視記者跟蹤報導的"紅色"受益人.

每當中共惡黨面臨危機的時候,總是抬出"長征"來炫耀自己的"光榮".從"紅色旅遊"到"紅色回憶"浸透著中共惡黨的"良苦"用心,讓人們在"知足","安分"的愚弄中,實現其維護和鞏固邪惡統治的目地.其實這一流氓手段早就不靈了!

想體驗"長征"的生活,還用跑那麼遠?我們身邊到處可見.那些買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學,就不了業,吃不上飯,伸不了冤,飢寒交迫,思想專制的50多年的幾代人苦無盡頭的"長征",難道不能證明毛澤東當年的"長征"是在"犯罪"嗎?

正是那個"長征"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無盡的災難,給無數人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隱痛!

死裡逃生的"長征"不靈了,面臨極大危機的中共惡黨,"長征"還走得動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新元一家人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