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紐約自殺再添神秘色彩 少林方丈:他是冒充的

少林寺弟子釋恆善24日在紐約自殺身亡的消息經媒體報導後,該報訪問了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意外的是,釋永信居然表示,這名武僧根本就不是少林寺的武僧,是有人想破壞少林寺的名譽惡意冒充。

  美國媒體日前報導,紐約少林寺一年輕僧人釋恆善前不久傳因病被趕出山門,由於貧病交集、流離失所,他於24日午間在法拉盛上吊自殺,被人發現後報警送醫搶救,當晚6時被宣布不治。

  不過,當記者就此事詢問少林方丈釋永信時,他卻語出驚人的說,自殺的根本不是少林寺武僧。

  少林方丈:「沒有,那不是少林寺的人。」記者:「不是少林寺的人?」少林方丈:「對,他冒充的,沒這回事,與我們沒關係。」

  當記者再度打到少林武僧團確認說法時,少林武僧團團長說:「我不太清楚。」記者:「他是你的同事嗎?」少林武僧團團長:「不是,不是,這門事不太清楚,不知道,我們不知道什麼事。」

  這起少林僧人自殺事件,已經引起媒體的廣泛關注,不過少林寺的態度讓外界搞不清楚,到底事實真相如何,還必須等少林寺說明,才能理清真相。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