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北京女子勞教所凶殘洗腦紀實(四)

作者:張亦潔  2006-11-21 04:12 桌面版 简体 打賞 2
    小字
一天接到六篇經文

《法正人間預》這篇經文發表後,在陰霾蔽日的大陸中國,猶如蕩起一瀉千里的滾滾洪流,他以排山倒海的磅礡大勢朝著舊勢力的羈絆呼嘯而來,這洪流衝進了女子勞教所,令邪惡緊張恐懼。然而對大法學員則成就了三大隊後來集體覺醒的契機。

這幾天,我又被放出來,在前後左右監控下跟隨大隊全體人員去食堂吃飯。長條桌,兩排人對坐,一排六個人,我被夾在中間。大家坐好等著一份一份髮菜,每人兩個饅頭,也有人要三個饅頭,每人一碗菜。我依舊是一個窩頭和幾片咸菜,我早已經淡然處之這種迫害下的不同。我不認識對面幾個人,她們不斷的到期走,又不斷的來。等那只窩頭推到我面前時,她們便知道了怎麼回事。這是一種無言的警示,無非是再折磨一下我的承受能力和殺一儆百。

我吃著窩頭時,偶然抬頭發現了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當我隨著人群走出食堂,在過門帘的瞬間,我的口袋上有一隻手掠過,我若無其事的走下台階,把雙手自然的插到口袋裡,我捏住了一個小紙團,我的心狂跳起來,我抑制住滿眼的淚水,我知道那是師父的經文。

我盼黑天、盼深夜。終於,我在書中展開了那張字條,藉助昏暗的燈光讀出師父的這篇經文《法正人間預》(2001年12月9日):「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餘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

我任熱淚滾滾而落,一切痛苦、一切孤獨寂寞,霎時煙消雲散。我哭啊,恨不能放聲大哭……

我警覺著惡警巡更的腳步,一遍又一遍的讀著師的這篇經文,任淚水灑滿衣襟。幾遍讀下來便熟記在心。我如同置身佛光普照、法正人間的輝煌、殊勝之中。
勞教所每一個真修弟子無不激動、感慨萬千,恨不能奔走相告,振臂歡呼。

我身陷囹圄卻在寸步不離左右的監視之下,一天收到了六篇《法正人間預》的經文,讓我激動不已。我的掩飾不住的幸福和喜悅,讓隱藏在我身邊最深的一個猶大發覺了而被她告密。所幸我的理智和警惕使我沒有向她透漏任何一個名字。

邪惡們驚恐不已又氣又恨,她們如末日臨頭一般瘋狂的、鋪天蓋地的「搜監」,淘金式的搜查我們所有的行囊物品和身上的每一個角落,可是那時我們早已把經文銘記在心了。

她們一無所獲便轉而對她們所懷疑的人進行篩查。焦×又先拿我開刀。這天她突然問我:「張××,李敬義傳給你經文了?」

我心中一驚,立刻警覺,她又要整人了。我平靜的毫不遲疑的說:「誰看見了?有人證嗎?有物證嗎?」

焦×虛詐又咄咄逼人的說:「她已經承認她傳給你經文了!」

我不依不饒的說:「那你把她找來,我們當著你的面對質,如何?」焦氣恨恨的走了,結果幾天沒有下文。

李敬義是某廣播電臺播音員,焦×一直認為她假「轉化」,是在三大隊被焦×牢牢盯緊者之一,無奈邪惡抓不到把柄。

一天,焦×示威般的告訴我:「張××,李敬義拆我臺,在大合唱的詩朗誦中她故意出錯,使三大隊落選,我把她送集訓隊集訓了!」說完看著我呵呵呵的冷笑著,那意思是警告我,我讓你生你就生,讓你死你就得死。

她毫不掩飾的道出她的狹隘和狠毒,使我驚訝,當一個生命沒有了善念而又無視法律時,她靈魂中惡的一面便無限膨脹而不可遏制了,那時就是人性和良知的泯滅而不可救藥。

此前,她曾不止一次的要挾我說:「張××,其他大隊的「重點人」早被送集訓隊了,我告訴你那可不是人呆的地方,我認為你有希望,才一直把你留在隊裡。可你老不轉,那我也就沒辦法了。」

說起集訓隊,人人都認為那是個不死也要扒層皮的地方。這次,她又拿集訓隊敲打我。

她始終打壓學員中所有她認為危險的人物。她恐懼學員的一切正信正念,她更恐懼學員的醒悟。她使盡所有的陰謀手段,利用所有的可以利用的猶大和刑事犯為她作惡,以期保持住她一直領先於同僚的高「轉化率」。她死死的盯住「重點人」、「假轉」的、「半半拉拉」的和有醒悟跡象的學員和新學員,她採取各種不同的手段分而治之。當《法正人間預》經文傳出後,對我她便另有了安排。

焦×何以如此邪惡?除了大法弟子明白的原因外,還因為她有一段鮮為人知的「前科」。

從2000年上半年起,中國的勞教所敞開大門,大批大批的關進大法弟子。當時焦×所在的三大隊也接下了史無先例的第一批學員。焦×這個邪惡小頭目策動學員中的李丹、姜建榮等邪惡的猶大在全國範圍內首起率先搞起了罪孽深重的「轉化」,並迅速付諸實踐。她們歇斯底里的亂法,煽動學員「轉化」。她們說:「如果我們這樣修(指「轉化」)錯了,我寧可形神全滅。」就這樣,在邪惡的大環境下兩股惡勢力糾合在一起,從「轉化」一個人到一個班、再到整個大隊的蠶食、蔓延,漸漸匯成一股濁流,遍及勞教所而後迅速衝向全國各地。

李丹、姜建榮、高建新等一系列人等成了焦×手中的王牌猶大,出所後而又成為勞教所的常客,為輔助焦×的邪惡「轉化」而招之即來。這幾個人被焦×多次召回,均不止一次的與我對陣,那種毀人的種種邪悟歪理讓人無以言表。每次對陣後猶大都高叫「遺憾」而不得不離開我。

在初期這個過程中,猶大以歪理文攻「轉化」,攻不下來的焦×便逐步的發明種種折磨人的手段而施行武攻「轉化」。公開的一套一套對付大法學員的邪惡手段,如前所述逐步完備;背地裏還有另外一整套辦法的暴力」轉化」。焦×所在的三大隊因而成為女子勞教所「轉化」率最高的大隊,她本人也因此成為這個邪惡群體的急先鋒而為勞教所一霸。

焦×對大法、對所有大法弟子犯下的滔天罪孽,已無法償還。

十四. 站起來

我不知道三大隊那次大覺醒的詳細過程,但我親身經歷和當時身處環境下間接和側面感知的片段枝節,告訴我那場正與邪的惡戰有多殘酷和悲壯。

一天晚上,我突然被管班叫到二班,這是從沒有過的事情,我進去時大家都已坐好,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嚴肅。不知叫我來幹什麼,我悄悄坐好。大家開始輪流發言。這些學員的發言讓我驚訝和感動,她們正信正念毫不掩飾自己的觀點,揭露和抨擊天安門自焚事件,針對誹謗師尊的各種污蔑,她們大講真相,堅決否定。我霎時明白,秘密醞釀已久的大覺醒已經拉開了大幕。

發言還沒有完,管班的臉被扭曲了一般、怒容滿面的制止並要挾大家住口。這些學員大部分都是宣布或準備宣布「四書」作廢的學員,這其中除有三人依舊堅持猶大立場外,其餘全部旗幟鮮明的捍衛師尊和大法。

一次又一次延期的集體大覺醒終於揭開了序幕。我心中湧出無比的感動和一種莫名的悲壯。我迅速搜索那幾個很好的學員和焦×認為假轉或半半拉拉的那些學員,可是她們一個都不在座,是在外班還是被惡警關起來了?我不免擔憂。大家表現這麼好,我高興不已,希望她們堅強的面對未來的嚴酷,堅修到底。
會沒有開完就被強行停止。管班出去匯報。一會焦×怒氣沖沖的從各班調出幾十人,分四個角落坐在大門廳裡。她自己就像熱鍋上的螞蟻轉來轉去,不知她是因為二班的討論情況出乎意料、還是因為整體情況都像二班使她怒火中燒的。她狂躁不已,亂轟亂打,又含沙射影的說了一大堆讓人費解的話,綜合一點就是:有人策動「翻車」(聲明洗腦作廢),「翻車」沒有好結果,希望不要跟著跑,……然後躺在大廳的長凳上鐵著臉慪氣。

幾十人無聲的坐在那裡。我朝四周人群掃望過去,裡邊有我不認識的人,也有邪惡的猶大在內。我關注的、惡警認為的危險人物仍舊一個都不見。門廳裡的人只佔全隊人數的三分之一強,那些人哪去了?我想,這次覺醒的人數不少,所以焦×如臨滅頂之災一般狂躁,邪惡怎肯使所謂的「轉化」前功盡棄,怎肯淫威掃地,怎肯到了手的名利再丟掉呢。

大家的表情都很嚴肅,我明白這是邪惡在示威,在搞集體「熬鷹」,我替大家捏把汗。我願每一個大法弟子都能頂住壓力,堅強的邁出這一步。大家就這樣靜靜的坐著,我和每一個學員對視,有迎著我的目光交流的,有躲開我目光低下頭的,是什麼樣的人看到我的眼神就能在她心中得到什麼樣的反饋。

深夜1點多了,焦×開始陸續點人回班。幾十人點到黎明,大門廳裡寂寥人稀,到最後只剩我和另一位學員。焦×在凳子上虎視眈眈的不斷的盯著我。她坐起又躺下,如烙餅一般翻轉了一夜。可見她內心的焦灼和狂躁。我知道她最後又把矛頭指向我,但她抓不到我任何把柄。我的心平靜如水,閉著眼睛雕像一般坐在那裡背經文。

天大亮了,熬了整整一夜。焦突然大叫:「張亦潔回班!」我最後一個被送回班。

一天,我被突然叫出來,跟隨大班學員到離隊50米之遙的接見樓,大家坐在最大的會見廳裡織手套。我被安排坐在靠窗的最裡側。我本不允許出房間,吃飯都是別人送來,今天卻讓我隨集體活動,我感到奇怪。

大家坐定後,焦讓小哨指揮大家唱歌。大家唱了一半就沒聲了,小哨不甘心又開始拉歌,突然,歌聲中我隱隱約約聽到喊叫聲。一會歌聲稀稀拉拉,再也唱不起來。大家靜靜的織,沒人講話。焦×在過道上來回踱步。突然我又聽到隱隱約約傳來慘叫聲,我的心立刻抽緊了,我辨別聲音傳來的方向,慘叫聲又一次傳來,我斷定那聲音是從三隊方向傳過來的,我注意的看了焦×一眼,她也聽到了慘叫聲,她一步竄到窗前。這時慘叫聲越來越清晰,大家都聽見了,互相緊張的對視著。

焦×趕緊和另一管班說了什麼,那管班出去後不久,就再沒聽到慘叫聲。我頓時明白了,她們調我出來,全隊清空是要對那些覺醒的學員下毒手。焦×想用歌聲掩蓋慘叫聲,卻還是暴露了她的罪惡。

這次三隊大規模的集體覺醒,直到我出所後,才瞭解到這次集體覺醒的學員一共有八九十人,給邪惡造成了極大的恐慌,震動了所內外、北京市勞教局上上下下。焦×和副隊長槐×面無人色,提出了辭職。

但邪惡給她們撐腰、充電打氣瘋狂反撲鎮壓,上邊責令全勞教所行動起來,把宣布「四書」作廢的學員送往各大隊突擊攻堅「轉化」、分而治之。同時男警進駐三大隊,整日守在大門廳裡示威。而焦×和槐×九天九夜沒有睡覺,瘋狂的鎮壓毒打宣布「四書」作廢、表示跟隨師父堅修大法的所有學員。

這期間,在所謂「感化」我的小范圍生日會上,副大隊長槐×從外隊領回了一名本隊覺醒的學員,焦×讓她當著我的面念了她再次被「轉化」的再次邪悟保證。焦×得意的看著我,她認定我參與策動了這次覺醒,是最幕後之人。她在向我示威和展示自己的勝利。同時找來一幫學員和我座談。此時我才知道邪惡把大部分覺醒的學員都遣送到外隊攻堅「轉化」去了,這個學員是被再次「轉化」後接回的。我的心被深深刺痛,我為她惋惜和難過。我不知道最終究竟有多少學員堅強的走過來,我的心悲壯的翻滾著,十分的難過。我不能忘記這那個最痛苦的黑色生日。

覺醒的學員承受非常大,邪惡的焦×拿出所有對付我的辦法迫害這些學員,逼迫她們收回聲明,再次「轉化」。她們從吸毒大隊抽調吸毒賣淫女,看管折磨這些學員。焦×在會見樓私設牢房非法關押、毒打,逼迫這些學員收回聲明,同時她在隊部啟用了一間封閉的密室,人稱「小黑屋」,在這裡晝夜非法關押、毒打學員,只給一點點吃的、不許睡、不許上廁所,使用種種暴力手段。被關的學員被折磨得大小便失禁,「小黑屋」又髒又臭,漆黑一團,任何毒打聲、叫喊聲外邊都聽不見,小黑屋」成了酷刑室,罪惡在這裡瘋狂的繼續著。後進勞教所堅定不「轉化」的郎東月張力前等大法弟子同樣陷入焦×的魔掌而受盡折磨。

有一天,半夜一點鐘,惡警關閉了所有樓道的鐵門,兩個惡警和五六個吸毒犯打手殘暴的毒打大法弟子郎東月,並禽獸般的對郎東月進行性摧殘,惡警穿著高跟鞋拚命的在郎東月身上跺……

一天上午,天氣很冷,惡警焦把全體學員拉到操場上織毛衣。將近四個鐘頭回宿舍後,三班的房間裡一片狼藉,滿地雞骨頭,滿地水,五個刑事犯圍打一個陶姓學員,暖氣被打漏,陶的胸腹部被打壞,不敢呼吸,陰部嚴重損傷……

和我同期進所的大法弟子徐梅等人,她們身上留著焦×給施電刑的傷疤。更鮮見的是焦×把電棍交給吸毒女劉(鳳琴),唆使她向大法弟子施暴。電棍本身是有法規來約束的,電棍使用的對象、什麼情況下使用電棍,使用它的電量、時間等,都有嚴格規定。可是這個具有法制約束的電棍成了焦×手中的燒火棍,而隨意所用。

三隊覺醒的學員,經受了嚴峻的考驗。三大隊的焦×是出了名的邪惡,學員們沒有生死度外的勇氣是走不出這一步的。在後來的日子裡,只要邪惡一打人,就把大家連我一起帶到戶外,北京郊區的三、四月份依然是春寒料峭,大家在戶外常常是一凍一上午或是一下午,而那些覺醒的學員經受的則是生死考驗。

然而,不斷覺醒了的大法學員戰勝自我,不斷的走出來,堅強的面對邪惡、面對暴力,義無反顧的修正自己,在哪裡跌倒了,就在哪裡頑強的站起來!

十五. 出口的勞改產品

大約在2002年4、5月份的時候,就是我被送集訓隊之前,我被放出來一段時間,大約有二十多天,焦×把我放出來的目地是,要我接觸學員,好給我湊材料送集訓隊。這段時間我和學員一樣被強迫參加了奴工勞動,我也由此瞭解了出口勞改產品千真萬確的存在和它昂貴價格裡面的廉價血汗,使我痛識前非,頗為悔恨。

在大操場上,全隊八個班各居一方圍成圈,每人手上飛快的織著毛圍巾,聽說下午老闆早早來取貨,可是還有很多條沒織完,各班便把快手挑出來集中突擊。

我身邊坐著兩個人等著我完成手上的最後一條毛圍巾。我以最快的速度織著手裡的活,當我結好最後一針交出去,方仰起頭長長的出了一口氣,才得以伸展一下一個姿勢坐了幾個小時的身軀,我使勁伸著僵硬的手指,活動了好一會才恢復自如。

在勞教所裡,因為我不「轉化」她們讓我干遍了勞教所裡的活:包筷子、糊鞋墊、勾帽子、織毛衣、掏垃圾、洗廁所、洗髒衣服、挖樹坑、織手套、織毛圍巾、打掃衛生等等,別人幹的我要干,別人不干的我都要干。這些活源源不斷,給勞教所創下很大的收益。而我作為這群勞作者之一的嚴管對象更嘗盡了這種在監管強迫之下的非人的辛勞。

一會,小哨又拿來一批新活,同樣是織圍巾。大家像機器一樣又開始做工。

這裡一有活就是急茬。全體學員早上六點起床幹活,早飯後一直干到中午十二點,下午從一點干到六點,晚上從七點干到十點。冬季夏季時間偶有調整。活忙時便中午不休息,晚上則要干到十一點甚至更長。特別是織毛手套,毛衣這些為外貿出口趕時間的活,尤為辛苦。

老闆對質量要求極高,因為這些毛活都要出口。比如幹了一天,幾十副手套交貨卻沒有一副合格的,全部退回修補或是重織。老闆門前坐等,惡警就延長時間,不管老少,加班催討,這時就沒有什麼作息時間可言了,中午照樣幹,完不成定額就被罰夜里加班,甚至什麼時候幹完什麼時候睡覺。

有一天,我突然兩眼對面不見人,長期精神和肉體的折磨以及長期飢餓、營養的極度缺乏以及眼睛被打傷過等原因,加之白天黑夜的超負荷勞動,我的眼睛突然看不清物體而極度模糊,開始我以為是光線暗,或是織黑線手套的緣故,便改織白手套,但用白線依舊模糊。很快我對面看不清人了。眼睛看不清,編織的速度一下子落到最後,我便被罰。

副大隊長槐×把我叫到大門廳,逼我連夜趕活補定額。深夜我站在大門廳裡兩眼昏花、萬分疲憊的憑著感覺勉強的織著。這種懲罰對我來說毫無意義,因為即使我完成定額,我也只能在下半夜2-3點至5點之間睡一會。每到睡覺的時間,我都是穿著衣服,穿著鞋子,拉過被子搭在腰上,兩個多小時後這一夜就過去了又該起床幹活了。後來,有不少人也視物不清,即使這樣,我們仍被逼迫織毛衣,而且毫不減少勞動量。

這就是勞改產品,無公平、無道義,勞作者支付無償的精神和體力,比資本家原始的瘋狂積累時期的佔有不知貪婪多少倍。就拿手套而言,它手背擰花,巴掌大的面積工藝並不簡單,一副手套分三部分完成,有人專織腕邊、有人專織手掌、有人專織手指。我專織手掌較複雜這一部分。我的定額是一天必須織好四個手掌,誰完不成定額夜裡繼續織。

質檢要求十分嚴格,要達到出口標準,十個指頭要求完美無瑕,但是我們的不合格率卻達到百分之八十以上,幾乎是統統返工。就這麼費工費力的一副手套,手工費居然只有一元左右,不知是勞教所瞞了我們,還是老闆就這麼黑。而廠方質檢的工人卻坦率的說:「這手套擺到大商場要四五百元一副,出口則要一百多美元一副。這就是勞改產品的「特點」吧。那麼多錢都進了誰的腰包?難怪美國人對中國的勞改產品直跳腳。這使我想起一件往事: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昔日我作為一名政府官員,為「國家的利益」(中共的私利),為祖國的名譽和尊嚴,曾就美國政府對我們「以勞改產品出口」的指控與他們打過文字戰,我們矢口否認我國有勞改產品出口。我為祖國的尊嚴和利益而大聲疾呼、高喊冤枉,從我手中迅速的編輯好我們的所謂「調查反證材料」,迅速上報國務院併發往各有關部委和駐外有關使領館,統一口徑據理力爭,堵住了美國人的嘴,為「祖國」贏得了所謂的「尊嚴」。

然而,現實終於讓我清醒了,讓我重新衡定以往,昔日國家利益的捍衛者,如今迫為階下囚,就在生產勞改產品,並且累得直不起腰身、伸不直五指,兩眼昏花對面看不清人,這個玩笑開得不小!

我覺得臉上有無名腫痛,有一種被玩弄被人抽了嘴巴的感覺。往事不堪回首……

十六. 「對你能做的、不能做的、我們全做了」

拳腳加身,晝夜無眠,日晒寒凍,飢渴常年,黑髮變白,髒衣爛衫,笑對邪惡,佛法在心間。

我成了焦×的一塊心病。上邊把我交給她(我最初在一大隊),她憋足了勁地玩命「轉化」我,她十分希望我能在她手裡被熔化掉,那將是她的功勞和資本。可是我卻一直不能使她如願。

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與「包夾」等人的長期接觸中,我逐漸的知道了,從李嵐清、到國家機關黨工委、到外經貿部、到勞教所對我的「轉化」層層關注,虎視眈眈,一再指示,要想盡一切辦法使我「轉化」。因此焦×費盡心機,使盡手段。她一次又一次組成攻堅隊,一次又一次失敗。她不斷的重整旗鼓,變換方式再來。可以說毒打,關禁閉,各種肉體折磨,精神折磨,各種形式的洗腦亂法,她都統統用盡了。軟的硬的、陰的、陽的,明裡暗裡能做的不能做的她都做了。

終於有一天,焦×氣餒的毫不掩飾的對我說:「張亦潔,對你能做的、不能做的,我們全都做了……。」

我接過她的話說:「可是你知道你們這樣做的結果嗎?」她心虛的睜大眼睛看著我,我平靜的說:「我告訴你,你們所有做的這一切,只能使我越來越堅定,越來越堅強。」焦×語塞。

焦×知道她的惡行就差沒端掉我的性命,但她同時也深知,即使端掉我的性命也拿不走我的信仰。

其實焦×何曾沒有端掉我的性命呵?!多少次暴打何曾不是取命;連續十八個晝夜無眠的折磨和連續四十二個晝夜更歹毒的摧殘,一次比一次猖獗,她又何嘗不是來取命;那無盡無休的晝夜的「車輪戰」,一撥接一撥的猶大亂法,那又何嘗不是來取命!那是真真正正來取命,取我生生世世的命!

在四十二天禁閉的某天深夜,惡警指使兩個刑事犯包夾把我拉出室外冷凍,逼我在院子裡跑,嚴冬的深夜我衣衫單薄寒風刺骨,那時我已被威逼、晝夜不眠的站立了足足一個多月,這期間各種逼迫折磨早已耗盡了我的體力,我已沒有力氣帶動已站得粗腫無比的雙腿和腫脹碩大的雙腳。我跑跑停停,包夾連推帶拽,不斷地踢打著。當我實在跑不動時,吸毒女張速瘋狂出手一拳砸在我的太陽穴上,只聽「哢嚓」一聲,是清清脆脆的骨頭斷裂的聲音,我後腦著地「砰」的一聲重重的摔倒在水泥地上,只覺得腦袋「轟」的一聲,一個閃念:這下完了!我瞬間眩暈……

好久,當我意識又回轉,被大胖子張翠芬拉起來時,我本能的拍拍後腦晃晃頭,人居然好好的。

我手撫太陽穴,這一拳太重了,打太陽穴是要人命的,我明明聽見了骨頭斷裂的聲音,卻毫髮無損,我再撫摸太陽穴,不可思議的是連疼都不疼;再摸後腦杓怎麼摸按都沒有任何痛感,就像打的不是我。在我而言這種事情很多。

在這種精神和肉體同步折磨的過程中所展現的神奇,早已使我感受到:大法給予我生命的無限耐力!大法給予我戰勝一切艱難困苦的堅強意志!超常的大法帶給我超常的承受力!

當年,唐山地震的調查報告中,報導了一個壓在廢墟中十五天的女性奇蹟生還的事例,稱她超越了人體生命的極限。在這次曠日持久的對大法弟子七年多的迫害中,無數大法弟子早已挑戰了現代科學認定的人體生命極限,不計其數的大法弟子以絕食絕水抗議迫害半個月一個月、三個月五個月甚至半年以上,這在七年多的迫害中毫不鮮見;在種種非人的折磨下連續十八晝夜,連續四十二晝夜站立不許睡覺,伴著其間的種種折磨,我都超常的堅強的走過來了。我們何以如此超常?我們都明白是師尊時時刻刻用功能在演化我們的本體,在看護著我們,替我們承受著。我能走過魔難已深深體會到了這一點。實際上邪惡的焦×早已端掉了我的性命,只因有師尊的看護,我今天才能活著走出那座魔窟,使她們的一切失去效力。

焦×對「轉化」我徹底的失去了信心和希望。她害怕我,我的存在對她就是威脅,對學員就是鼓勵,真正認識到這一點時,她便再也不敢留我。這時是2002年的6月份,也是我在三隊整整一年多之時。

6月28日這一天,我被突然叫到隊部,一進門我愣住了,教育科長史×和一男警一女警共三個人,他們全副武裝、殺氣騰騰的在等我,屋裡居然沒有三隊的人。

史×朝我高聲宣布,說我策劃李惠霞醒悟,傳播經文,我要受處分集訓一個月,當場押送集訓隊。我斥責她們的欲加之罪,讓她們拿出證據來,她們卻無言以對。

本來宣布處分都是本隊的事,由大隊長宣布之後由管班送人到集訓隊。而對我,焦×興師動眾,找來科長,搞得像法庭宣判,不知出於什麼恐懼,還找一男警一女警當場押送我,而她和三隊的人卻都躲得遠遠的,誰都不露面。

當我被押解走出房門時,我突然看到了躲在門外的焦×迅速閃到門後,剎那間當我們四目相對時,寫在她臉上的是心虛、恐懼和可憐,她的眼神讓我突然十分可憐她而至今都不能忘記。

從那天起,我徹底的離開了這個折磨了無數大法弟子、惡貫滿盈的焦×和充滿恐怖暴行的三大隊,出虎口而又入狼窩。從此我被長期非法關押在集訓隊。

在集訓隊的隊部裡,跟在後面押送我的副大隊長槐×心虛的問我:「張亦潔你恨我們麼?」我看著她平靜的說:「沒有你們我修不成!」(出所後,通過學法我意識到這句話是非常錯誤的,是對邪惡迫害的承認。)槐×愕然。

十七. 迫害中的覺悟

我突然悟到該正正自己的環境了。我斷然拋書棄筆停了365天,天天一篇心得體會的強迫性的精神迫害。邪惡規定我不交心得體會就不許睡那點覺,我就被迫寫了一年多。

當我砸斷這條枷鎖後,邪惡質問我,為什麼不寫心得體會,我淡淡的說:「過去被強迫所寫,現在不想寫了,很簡單。」邪惡居然默默退下。我如同揭去了心頭一塊石頭。

我再次審視我一貫的「大善大忍」。親身經歷曾使我不止一次的閃過疑問,對邪惡迫害的這種承受和忍耐是不是助長了邪惡,讓她們更加猖獗。那次除夕前夜的陰謀暴行,事後我不是沒想到制約她們,但我所處的環境我認定沒辦法控告她們。我被24小時寸步不離的監控,即使寫控告信也要交到她們手裡,形同廢紙一張,都出不了大門。我思想中認定了這種環境我自然就衝不破它。最使我震撼的是繼那次陰謀暴行之後,惡警指使黃萍對郎中月的更加殘酷的迫害。我有種負罪感,我對邪惡的「善待」使她們更加瘋狂。這時我第一次深深的意識到了我的偏頗而為此難過不已。

剛到勞教所早期(2001年初),那時我們的思想正置於當時整體修煉中所認定的邪惡環境中個人修煉階段,所以我以「大善大忍」承受著一切非人的精神和肉體上的種種迫害,拿走我什麼都行、拿走生命也行,就是「轉化」不行。全身心地守護著心中的師和法,以生命相抵的承受著暴力「轉化」。連惡警焦×也說:「張亦潔是吃什麼苦都肯,受什麼罪都行,就是「轉化」不行。所以她對我最後的哀嘆竟然坦率的道出:「對你能做的,不能做的,我們全都做了。」黔驢技窮之後,她一紙欲加之罪把我押送到集訓隊。在這裡我繼續承受著甚至某些方面更重的承受著身心迫害。做好扣的「轉化」過場;讓人啼笑皆非的無端指控竟編湊了一紙十個月的加刑延期,等等等等。

被送到集訓隊時的我已鍛就了錚錚硬骨,而難能可貴的是我在法上明白了。我學會了像大男子漢那樣把眼淚和痛苦吞下去,在法上理智清醒起來。在這裡我有時間思考來之不易的片紙經文、詩歌,在冥冥之中師尊的啟悟下,我從法上得到了提高,從自我修煉中走出來,在魔難中修正自己。

在集訓隊後來的日子裡,我正念正行,心中清醒,講真相轉化包夾,給她們靈魂裡展現一個全新的世界,重新認識自己;我對不許「重點人」買食品公開提出抗議;我站在筒道裡大喊:「為什麼不許‘重點人’打親情電話?!反對迫害!」我以這種辦法讓「重點人」都知道,共同抗議;我對邪惡安排正值傳染期的肝炎病人給「重點人」值班的情況,向大隊長提出抗議,明確指出這是迫害;我對眾目睽睽之下揮手打向喊口號的大法弟子的邪惡,義正辭嚴的要求懲治打人者;我抵制集訓隊播放猶大王義的謗師謗法的錄像帶。凡此種種,「重點人」心靈相通、互相配合,大家的整體環境得到改善,允許了買食品、挂電話,撤走了全部肝炎包夾。我體會到我們是整體,只要我們整體正念正行,我們就會開創一個正常的環境。

十八。 驚恐 薩斯

一場人稱「薩斯」的瘟疫,從地球上某幾個點悄然蔓延,它的突發,極強的傳染性,極高的死亡率,極短的發病至死亡期,而不知病因又卡不住源頭的這種神秘的病毒使全世界驚恐萬狀。如果說人群中還有處亂不驚的人,那就是法輪大法的弟子們。作為修煉人我們清楚那是怎麼回事,也知道不管什麼瘟疫都和我們沒關係。所以當天空烏雲翻騰、病毒滾滾的時候,看到勞教所驚恐的排班、撤退、集中,裡外人心惶惶時,我心中平靜如水。

然而目睹窗外慌亂撤退的人群,聯想到人類最終的劫難時也湧出無限悵然和救度眾生的緊迫感,而這次「薩斯」何嘗不是對人類的警告!可是又有幾人清醒、幾人覺悟,……

我正想著,門突然被撞開,教育科一女警突然闖進來,女警的一張娃娃臉上掛著掩飾不住的驚恐,她衝口便問:「張亦潔,你對這薩斯是怎麼看的?」

我笑著說:「我師父說‘人不治天治’,這就是天治!神在警示人類。一切邪惡之人、一切對大法行惡的人都必將遭到惡報。如果你沒有對大法和大法弟子行惡,沒有謗師謗法,你認可真善忍宇宙大法,你根本用不著害怕,你會平安無事。總之,不管是誰都將惡有惡報,善有善報,時機一到早晚都要報,誰都逃不掉。」女警靜靜的聽完後,調頭離去。

我不瞭解她的內心,我也不瞭解她對大法弟子是否做惡。聽完之後她心中自己衡定吧!如果她沒對大法和大法弟子行惡,而心懷善念,她決無生命之虞。不論是勞教所還是監獄內外,對一切人都如此。對大法和大法弟子行惡的人如果你立即放下屠刀,真心懺悔,棄惡從善加倍償還,我的師父會使你的生命有轉機。那些至今仍在作惡的人群,各種機構中行惡的運作者、指使者,仍舊一意孤行的話,等待這些生命的結果是「必遭天譴」!

當人類仍不警醒,人仍不反思自己,依舊無盡的作惡,那時的薩斯就不是今天的警告人了,而是對大法所有善惡的終結大兌現。當人還有醒悟的機會,還有反轉的餘地時,希望人能夠把握,不要使一切悔之晚矣!

然而,作為大法弟子,薩斯的到來,也使大法在某些人的心中再次定位。如果說薩斯在篩人、警告人,那麼,對大法學員又何嘗不是。

有學員進勞教所後,承受不住嚴酷的洗腦「轉化」,而寫了「四書」。她」轉化」宣布不修大法後,出現病業狀態而被送進集訓隊的病班。難能可貴的是後來她衝破魔障,勇敢地站出來宣布「四書」作廢,堅修大法。

一場薩斯,不知喚出了她心中的什麼執著,她對法的正信正念再次傾斜。當薩斯過後,一切重歸平靜,生活又恢復了她原來的秩序。勞教所大院外面集中的警員解除了隔離,撤回家的又來上班了,排班重又恢復以往。一切彷彿不曾發生,彷彿大勢已去。為了早日結束這夢魘一般的日子,她再次寫下「四書」,向邪魔繳械,因而獲得提前兩個月的減刑回家團聚去了。

人間的薩斯沒能使她正念思考,她心中的「薩斯」卻再次了斷自己的宏願,希望這樣的學員奮力趕上來,不再迷茫。

有些學員在法中患得患失,把修煉當兒戲一樣,形勢好點就轉回來,形勢嚴酷就再轉到邪惡那邊去,在勞教所裡左右搖擺,四次五次的翻來覆去。如果這樣的學員最終仍不能在法上清醒、堅定起來,加倍彌補,那麼心中的「薩斯」將徹底地奪走這種學員的一切機會、一切希望。

驚恐薩斯帶給人們「驚恐」,也帶給我們深刻的警醒和思考。

十九. 法輪大法是正法!

沒有鐘錶,沒有日曆,我不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初期還掰掰指頭算算日子,但是,伴著這些沒日沒夜的折磨,我已不再關心時日了。可是今天我覺得像是要發生什麼事情,心中不安。

我又想起昨天澆地,那位「重點人」向我暗示什麼呢?因包夾不離左右,我到底沒搞清楚怎麼回事,她向我暗示什麼?想告訴我什麼?

早晨打飯要全體出班,報完數,唱完歌再回屋吃飯,筒道裡一溜長隊從南到北,我在隊尾。我心中有事,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前面一溜長隊的動靜,我剛剛報完數,突然聽到隊伍前面一聲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我立刻知道了是怎麼回事,我鼓足了勁剛要喊的瞬間,突然看到有人朝喊口號的人掄過去拳頭,重重擊在她的後背上,我在隊尾大喊一聲:不許打人!法輪大法是正法!

我確信那喊聲驚天動地,我身前身後的包夾都驚呆了。大隊長賈×突然大喊:「全部回班!」。我眼看著,一群吸毒女包夾和管班揪著喊口號挨打的「重點人」陳某簇擁著去了隊部,通常會有一頓暴打。

我進班後兩個包加還在發愣。要在以前她們會瘋了似的撲上來拳打腳踢。她們就是被派來幹這個的。可今天她們卻像被控制了一樣,都失了職,也一句話都不說。

嗵、嗵、嗵!大隊長賈×推門而入,嚴厲的質問我;「張亦潔,你想幹什麼?!」我說:「我不想幹什麼,就是不許打人!我抗議打人!打人是犯法的!你們把她弄哪裡去了?」

賈×說:「她喊口號就是違反紀律!」 我說:「那麼打人的人是不是違反紀律?!如果您處分喊口號的人,那也必須處理打人的人。我看您怎麼解決今天的事情,我拭目以待!」

賈隊長一時無話、生氣的轉身走掉。

一會,管班趙隊長推門而入,她辯解的衝我說:「張亦潔,我沒打人!我沒有打人!」我心中一驚,轉而平靜的說:「我沒說你打人,我沒有具體看清打人的人是誰,但我清清楚楚看到有人掄出拳頭打陳某。如果處理陳某,我也嚴正要求處理打人者。」趙隊長離去。

我決定不吃飯,我看著飯靜坐。我想,我必須把握住這件事情,必須聲援陳某,我說過,我要拭目以待。我相信賈隊長和管班在監聽、監視器裡聽到看到了這一切。

一會,管班趙隊長又推門進來,她說:「張亦潔,陳某什麼事都沒有,沒再有人打她,也沒給她處分,就在隊部坐了一會,現在已經回班了。」

我不信。「讓我怎麼相信你?」我說。
趙一臉誠懇的說:「真的!要不我帶你去看看,她正在班裡吃飯呢。」
我斷定她說的是真話,我說:「好!那我相信你。」
趙囑咐說:「你也吃飯吧。」就離開了。

晚上看新聞,我在「八卦陣」裡看見了陳某,她還坐在老地方,安然無恙。我心中一塊石頭落地。

二十. 出所

(一)走大刑

我離解教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解教的時間原是2002年9月,加刑10個月後變成了2003年7月。

很久,集訓隊就散佈出一種說法:只要不「轉化」就延期加刑10個月,加了10個月到期仍不「轉化」就「走大刑」,意為從勞教所直接送進監獄,據說曾有人就這樣被送進監獄。

這些話不管是真是假,對我不起任何作用,我對此漠然置之,誰也別想在我這裡鑽空子。原本有的學員一直都做得很好,真是風裡雨裡都走過來了,但最後臨解教前被邪惡以延期和送大刑相威逼,鑽了學員嚮往自由的空子,臨出所時終於被「轉化」了或寫了不該寫的東西。

五月的一天,一個「重點人」到瞭解教的日子,她清晨五點鐘被帶走了。不久就傳出話來,說她被送大刑了。下一個就是我到期,而我之後又有至少六人相繼到期,因此邪惡還要抓住最後一次機會向「重點人」施威,以延期、走大刑相威逼,達到使其最終「轉化」的目的。

不管往哪走,我靜觀她們這場戲怎麼唱。只剩十天半月了,也沒有人過來找我。眼看日子近了,只剩幾天了還不見動靜。「重點人」都在暗暗關注著事態發展,大家都盼望我能回家,我能回家她們也都沒問題。

不管我去哪,我把還能穿的衣服、生活日用品送給善良的包夾和偷偷轉送給勞教期長的「重點人」。離到期日只剩三天了,這天上午我正在看書,筒道裡突然有人喊:「張亦潔出來!」我放下書走出門來,管班張×帶我出了大門,我奇怪不去隊部去哪裡。

我問張:「去哪裡?」張說:「一會就知道了。」

她帶我直奔會見樓,上了二樓客房,她打開一個房間讓我進去。忽然有一群男警大約4-5個人,在我進房間的剎那從我身旁閃過,迅速下樓。我嚇一跳,女所本來就少見男警,一下出來一群想幹什麼?我猜測著。屋裡還有一個女警,顯然兩個人都是「陪」著我的。我想:她們還想再來一次禁閉麼?

我對她們說:「為什麼又把我關到這裡?再使什麼招法逼我都沒有任何意義。」

張說:「沒別的意思,就是讓你在這呆兩天,然後讓你回家。」

「讓我回家把我關在這裡幹什麼,為什麼連放人都不能光明正大?!」突然我明白了她們是秘密放人。

半小時左右,那幾名男警肩扛手拎,把我所有的行李用品,統統拿上樓,堆在門前的走廊裡,然後魚貫下樓而去。我看著腳下這堆行李,連庫裡不要的東西都給拿來了,顯然他們清庫了,我設想著他們為我收拾東西的場景:四個男警突然闖入女舍,所到之處立刻嚴陣以待。連我不要的東西統統拿走,以展示我被送大刑,人已被先期押走。四個男警意為監獄來接人,因為大院裡除了升旗幾乎從不見男警。以此警示其他「重點人」:不「轉化」就走大刑。他們很會演戲。

正常出所是頭一天晚上就開始收拾東西,不要的物品都堆在筒道裡統一收走。第二天早上等家人送來衣服就在隊部換上,由管班送出大門。在院子裡和大家隔窗揮手告別。

這又是一場走大刑的做戲,所以她們突然把我叫走關在這,再悄悄的放出去。她們早早揚言「走大刑」,就是要抓住最後的時機以此迫使我們「轉化」,即使不轉,採取這種辦法也不讓你好受,而她們也確實得逞過。

我已被隔離,我無法揭露她們的騙局,沒有任何辦法能把消息傳出去,我束手無策。

(二)就怕你得罪了大法

我在走廊裡一趟趟的走著,張某問:「張亦潔你在幹什麼?」我說:「我在練走路」。斗室裡斗大的空間被關了近兩年半,這種嚴厲的監禁連「放風」都沒有,所以在集訓隊,如果能被叫出去和大家打一次水,走走路、看看藍天、透透氣那就是「待遇」了。

出去了還要走很多路呵!我邁著軸軸的傷腿走著、想著:真的要出去了嗎?真的要結束這夢魘一樣的魔難了嗎?可是我怎麼沒有一點激動,卻不時的有一種傷感,可是傷感什麼呢?我一時無法認定。

透過走廊盡頭的門窗望出去,藍天綠樹莽莽蒼蒼,我能從這裡堂堂正正的走出去,是從未想到的結果,每次看著那些學員揮手離開這裡,心中深深的為之感慨、遺憾,認定那不是我的路。我常以為我修煉的路會在腳下這塊土地上走完,從不曾想過外面的綠樹藍天,彷彿它永遠不再。如今咫尺近在,跨出一步就是那大千世界,可它依舊滾滾烏雲、夾雷攜電。

邁著膝蓋嘩嘩響的雙腿,我慢慢的走著,想著,卻不由得再次憧憬「法正人間」的那個偉大的日子。

兩個管班問我:「你出去怎麼辦?」 我說:「單位開除我,我就去打工,不開除就去上班。」 張說:「不是這個意思,你能不能寫個保證?」 原來如此。我平和的告訴她說:「我不會給你們寫任何東西,我怎麼生活那是我自己的事情,如果你們要把它作為放人的條件,那你現在就把我送回去。」 她說:「沒那個意思。」 我說:「那就好」。這一天相安無事。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回家的日子。張拿來什麼東西讓我簽字,我告訴她:「對不起,我拒絕所有的簽字。」 「那這個你總得簽吧?」她拿過來我的存款賬目,讓我簽字領結餘款。這時我才發現我身前身後有人在對我攝像,還專門照我的臉。我立刻把臉轉過去,低下頭躲開她,可她又跟過來蹲下照,我轉過身體再躲開,她又跟過來。我忽然想起她們會拿這些東西做文章、搞欺騙,說我已「轉化」,與干警頭對頭,瞧多親熱! 我立刻站起身來對她說:「沒經我同意,你不要照我!」 她站起身來。待我低頭簽字領款時,她又對準了鏡頭。我說:「叫你不要照為什麼還照?」
她冠冕堂皇的說:「我這是例行公事!」

我說:「別的學員走你們都不照,你的公事只例行我一個人麼?!再說,我被打的渾身是傷、滿臉青腫的時候,你怎麼不例行公事?那時候你為什麼不給我照?!」女警無語這才退下。
這時教育科專門宣布處分的男警女警拿著卷宗走進來,她們打開卷宗擺出審問的架勢,準備做筆錄。

又照相、又做筆錄,這是所有解教學員都沒有的程序,他們大概是要對「重點人」立案存檔,總之不會是好事,我不能配合他們。

男警問:「張亦潔,你叫什麼名字?」我微笑不語。對方若有所悟解嘲的叨咕著:性別、年齡……
「張亦潔你能保證如實回答以下問題麼?」
我說:「對不起,我從不向誰保證什麼,也從不回答任何問題。」……
我對接下來的一連串的問訊,待之以沉默。
「你犯什麼罪錯進來的?」女警幫腔了。
我說:「我沒犯任何罪更無任何錯。」
對方無不諷刺的說:「那你怎麼到這裡來了?」
我說:「那是你們無視法律、踐踏法律、濫殺無辜。」
「這麼說你沒犯罪了?!你的勞教票呢?」對方問。
「你們敢把勞教票給我麼!我沒有。」

他真的跑回辦公室拿來勞教通知書,不依不饒的再次向我宣讀勞教通知書上的定論。然後說:「告訴你張亦潔,勞教票上講,你帶著大法資料從長春竄到廣州,你犯的是擾亂社會治安罪。法律是嚴肅的。這是不能否認的,你必須認罪伏法,接受教育改造。」

我說:「既然你這樣講,那就要與你說說清楚:「一、你們說的大法資料只是3月10日以後發表的《強制改變不了人心》那篇經文,是2寸見方的一張紙片插在電話本後頁,根本沒有任何資料。二、退一萬步講,那篇經文算資料,那麼我是2001年1月26日大年初三被你們逼迫離家出走,那篇經文卻發表在3月10日左右,所以勞教通知單上指控的「帶著大法資料從長春竄到廣州」的罪名,我問你:成立嗎?!3月15日我和同修走在大馬路上突然被綁架,你說我何罪之有?我的勞教票裡捏造事實,自相矛盾,難道走在大馬路上就是擾亂社會治安嗎?!法律就是這樣給人定罪嗎?恰恰是你們在擾亂社會治安,無視法律,踐踏、敗壞了法律。我為這種弱智、無中生有、自相矛盾的判罪替你們感到羞恥。你說的不錯,法律是嚴肅的,法律不僅僅是嚴肅的,法律還是至高無上的,任何一個政黨、任何一個個人都不能以黨代法、以人代法,凌駕於法律之上。中國的現行法律,哪一條款規定,思想觀點與其有異議就判勞教、置你於死地?!還奢談什麼法律!……」

「張亦潔,你拒絕教育挽救,你一貫抗拒改造,不思悔改……」倆人已暴跳如雷,那場面、那惡毒的話語無法再現,我在陳述中他們不斷的截堵我的話,囂張已極。

「你們不是錄口供嗎?為什麼不寫?寫!把我剛才講的統統都寫下來!你們是怎麼教育挽救我的?你們不慚愧嗎?我在勞教所裡九死一生,你們不要裝糊塗!勞教所一邊高懸著「教育、挽救、感化」的招牌,一邊實施著令人髮指的暴行,你們興師動眾的協同學員及學員家屬在‘不打罵、不虐待、不體罰’的三方協議書上虛偽的簽字,轉過身,你們依舊是殘酷迫害,無盡無休的毒打、體罰、折磨。你們不僅僅是玩弄了學員和學員家屬,你們是拿政府的威信當兒戲、當猴耍!你們是知法犯法,執法犯法……」。

那位男警惱怒的大叫:「張亦潔,我不怕得罪你!我看你今天是不想走了!……」。

「好啊,在你們看來,這是唯一能要挾我的了。今天我還就不走了,你把所長找來,我要他回答我,勞教所裡的纍纍暴行他知不知道?,你們敢不敢承擔你們所犯下的這些罪惡!去找!快去!我恭候!」我話語嚴厲的對他們說。倆人合上大本,怒氣沖衝下樓而去。

不回家有又能怎樣!倆個管班目睹著一切。我迅速的平靜自己,那種視死如歸的悲壯在心頭又一次升騰起來。

寫到此,也在我即將結束這篇紀實之時,我很想說一說那些管班和隊長、包括所長,其實在與我近距離接觸的兩年半里我也感知了有些人本性中善良的那一面。其中有一個隊長曾對我說:「跟你們在一起後,我對我家人脾氣也真正變好了,我也懂得了很多道理。」我相信那是她發自肺腑的聲音。我希望你們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開啟和把握內心的善良,放下屠刀,停止行惡,懸崖勒馬還有回頭路。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在法輪功的問題上無論任何人做了任何事都是必定要償還的。包括那些善待大法弟子的干警,善惡到頭終有報。真善忍宇宙法理將最終衡定任何一個生命。

還有那位男警、女警,包括任何人,我還要說一句,你得罪我沒有關係,我僅僅是一個修煉人,我不怨不恨,不記不報。可是就怕你得罪了大法,那可關係著你的生命和你生命的未來,請你們三思……」

所長今早已來過,剛才這陣勢他不肯再露面!集訓隊的大隊長趕過來,把我向三大隊焦×索要多次的家信轉給了我。我打開那早已被他們拆開、日期久遠的僅剩下幾封的家信,慢慢的讀著,心頭悵然,慈悲使我感到一切都過去了。

她們居然不斷的安慰我,勸我換衣服回家。她們說:「幹嘛那麼認真吶,好不容易到期了,快回家吧!你的家人,你們部機關黨委書記、研究院的院長那麼多人都在傳達室等著你呢,快換衣服吧。」

在幾個女警的招呼下,我終於換上家人帶來的衣褲鞋襪,慢慢下樓來,朝著出所的大門走去。

走到樓頭剛一拐彎,我突然愣住了,真是天助!集訓隊除了「重點人」之外,幾乎全體,在管班的帶領下和我迎頭走了個大對臉。學員們一臉驚訝,那表情分明寫著:沒走大刑,回家了!兩邊隊長們的表情,別提多精彩了,驚愕、埋怨、懊喪全都寫在臉上。就差喊出來:怎麼搞的?!真是糟透了!穿幫了!

我則微笑著目視著她們,和她們相背而去……

我回家的消息,十分鐘之內就能傳遍整個集訓隊,「走大刑」的欺人之談將徹底敗露。

後記

一天,我在家接了一個奇怪的電話,對方以低沉壓抑的聲音試問著:「……我找張亦潔。」我回答:「我就是。」對方卻緘默不語,良久從話筒那邊傳來低泣的聲音。她說:「我是集訓隊的××,我參與邪惡迫害你,使你加刑十個月,我對不起老師和大法,對不起你,現在我明白了……」話筒這一邊,我頓時熱淚盈眶,集訓隊的那些場景和她們的形象鮮活如生,就像過電影一樣翻入我的腦海,可是,還有什麼能讓我如此欣慰呢!我連聲說:「明白就好!明白就好!……」

撂下電話,無聲的淚滾滾而落,輪到我也一樣是深深的低泣。我全身心溶在一種宏大的慈悲裡面,我知道那是師尊的無限慈悲感召了一個又一個走失的弟子,我想到了陳穎,想到了那些迫害中不斷覺醒的一份份的網上聲明。更想到了那些至今仍在迷途中不知歸路的生命。

其實我們是共同走過了這一段心路歷程,我們都在師尊和法的博大的慈悲裡融化掉了各自的執著和各自的偏頗,走正歸正著自己。當我走出勞教所,拿起師尊講法開始補課。勞教所那種邪惡環境下對正法莫名的期盼派生出我不少執著。通過學法,我全面深刻的領悟了師尊對這場迫害的根本態度;對弟子們如何走正自己的路有了清醒的認識;也明白了自己在這場迫害中的不足和若干亟待加強之處。這過程中是師尊宏大的慈悲首先化解了我的心結。師尊對迷失「轉化」學員一而再、再而三的諄諄告誡和「不落下一個弟子」的一等再等、一等再等,深深的震撼了我。起初我心中頗有不平,勞教所裡度日如年、漫長歲月的痛苦經歷,一幕又一幕的暴行,一張又一張邪惡、扭曲的臉活生生定格在我生命的記憶裡。我一邊看法,一邊含著眼淚對師尊自言自語:「師尊啊,她們還值得一救嗎?!您知道啊,邪惡要她們有多壞她們就有多壞呀!」但當我一篇又一篇的讀下去,便一次又一次的熱淚滾滾。我為師尊和無邊大法的偉大慈悲,溶化了內心的一切憂怨和那些絲絲縷縷揮之不去的痛徹……。我的心靈被那種恆久博大的慈悲籠罩、浸透我整個靈魂和每一個細胞,我重又站在一個全新的角度分析這場迫害,看待以往,透視自己。

所以,我最想說的就是:走失的弟子們,師尊仍在苦苦等待著你們的回歸。在正法洪勢未臨之前,師父還在給你們時間痛定思痛;還在給你們機會在風浪裡校正船頭。但是俗話說:有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你們不可以熟視無睹師尊不僅再一再二和一直再三再四的慈悲等待。就目前來說,正法洪勢的急速推進,使時間越來越接近人類那一偉大的歷史時刻,正如此,你們也將越來越少返轉的時間和餘地了,切不要把你們的醒悟等到風雨之後!如果是這樣,那千萬年等待的機緣將毀於一旦,那千萬年千辛萬苦的層層下走將失去任何意義,那一切都將化為瞬間的了結和僅剩下的無盡的追悔!

路是自己走的,方向是自己選定的。所有眾生,包括那些行惡者,真、善、忍就在你身邊,邪惡也在你身邊,良知、道義、善舉、惡行都在分分秒秒的衡定著每一個生命,那就是生與死的抉擇。即使那些行惡者,你能放下屠刀真心向善,加速彌補,「真、善、忍」不拒絕任何一個善良的生命。

「真善忍」是人類的諾亞方舟,所有警醒的善良生命,他們都將踏上這座生命的航船駛向新生的彼岸。

衷心希望覺醒過來的弟子一路走好;還在迷茫中躑躅不前的學員要趕快醒悟,趕上正法進程,遵師囑做好「三件事」,不枉千萬年的輪迴等待,走向最終的偉大回歸!

補遺

我是吉林省長春市人。1977年畢業於吉林大學。大學畢業後我被分配到國家對外經濟聯絡部工作。1982年國務院三部委合併更名為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遂轉入該部工作。八十年代中期到九十年代初,被派駐中國駐羅馬尼亞大使館長期工作,任二等秘書。回國後仍在外經貿部(現更名商務部)辦公廳工作,任某處處長,直到1999年因堅修大法被迫害。

我於1995年初修煉法輪大法。1999年7月政府非法取締法輪功後,我因堅修大法遭到長期迫害。在邪惡之首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指使下,在前前後後七年多的漫長時間裏,我失去了最起碼的正常工作和正常生活的環境和權利,身心遭受巨大傷害,親人無辜遭受牽連,而這種迫害至今仍在繼續。

1999年7月中共宣布「取締」法輪功後,部機關便開始全面篩查法輪功人員。我因7、21上訪和因一直堂堂正正表態堅修大法而受到了外經貿部各種打壓、迫害。從99年7月至2002年3月期間,我被外經貿部先後撤銷黨支部書記並開除黨籍;撤銷處長職務並降級為最低職員;開除公務員隊伍,調離外經貿部機關。

此後,我又因上訪和在邪惡威逼下毫不妥協而不斷遭受迫害:我先後四次被警方非法關進拘留所。兩次被警方非法拘禁在派出所和學校裡。我曾被迫流離失所,曾被警方送進收容所。兩次被送進洗腦班,強制洗腦。2001年5月因拒絕「轉化」而被非法判勞教一年半,勞教期間因拒絕「轉化」,又被加刑十個月。

我原本有一個安寧、富裕、和睦的家庭,但是一場迫害摧毀了這一切。監控騷擾毀掉了安寧,「經濟上搞垮」毀掉了富裕,憂憤離散毀掉了和睦,好端端的家庭就這樣被毀。

在我遭受迫害之後,我的一雙兒女於2000年9月雙雙考入大學,而我被降到最低級職員的工資面對倆個大學生的巨大開支而變得微不足道,全家人的生活一下陷入窘境。特別在2001年至2003年,在我被非法勞教兩年多的時間裏,單位又停發了我僅有的一點工資,使全家人的生活到了難以為繼的地步。我的先生面對經濟上的困境一籌莫展。最後,他被迫申請退掉住房,停止還貸。把僅有的一份工資全部用以支付孩子繼續學業和維持全家人的最低生活費用。

幾年來,全家人艱難度日,飽受騷擾和牽累,苦不堪言。而對我的迫害又波及株連了我長春老家的親人,他們被興師問罪,深受牽連。

我的先生一直是我迴避的一個話題,長期以來,他飽受株連,面對這樣一個強權政府我無法保護他,甚至讓他有一份起碼的寧靜都做不到。

他一直負責我國對歐洲方面的經貿事務,工作十分繁重。即便如此,從邪惡逼迫我「轉化」、勒令我放棄法輪大法的那天起,邪惡就把他當作籌碼並利用他,甚至要挾他。部領導和我的每一次談話,都要請他在座,給他施加壓力迫使我「轉化」。當邪惡對我的迫害達到白熱化、不斷的拿撤職、開除脅迫我「轉化」時,我依舊公開陳述我的立場觀點,指出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所謂的「取締」是錯誤的。強權寫信派人像宣讀聖旨一樣,大庭廣眾之下向他宣讀:「你要繼續站在張亦潔的立場上,我們在使用你的問題上將有所考慮。」並多次要挾他說:「在大是大非問題上你要想清楚,要站穩立場,你不要成為部黨組處理張亦潔的阻力和絆腳石……」。當先生得悉我將被勞教,便與部領導據理力爭。邪惡就對他說:「我對你的行為感到震驚,我會記住你的表現,我記你一筆帳……」;「張亦潔都不要家了,只要法輪功,你還看不清楚?!……」

2000年4月,我被外經貿部下放到研究院後,就被停止了工作,我一直沒有崗位而閑坐,每天打水、掃地、取報紙。我被邪惡打入另冊,不斷的來自各方面的各種渠道的迫害便再也沒有止息。

從勞教所出來以後,我一直遭受單位和居家兩處的監控。單位領導說:「你跟別人不一樣,你沒有「轉化」。」我上班,樓下保安強行跟上班車。單位和居家兩處電話被監聽。我時常被秘密跟蹤。特別在敏感日期,我被公開跟蹤,保安在樓道裡放一張辦公桌八小時對我監控。我不能擅自離京,休假或探親必須打報告層層報批。我不能會客,甚至中午不能在會議室休息。而且我被剝奪第13個月的工資。人人都有的工資普調我被剔除。去年3月,人大政協會議期間,仇恨大法的邪惡積極操作,北京市公安局倆人在我不在的情況下非法撬開我的辦公桌進行非法搜查。去年底我又被無理取消幹部休假等等。

面對目前全國範圍內仍在繼續的種種邪惡的迫害,我正告當權者和執行者放下屠刀,給自己留一線生機!善待大法弟子,給自己積善德福報,留一條後路!
我呼籲全世界的正義之士能來關注,聲援,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對無數大法弟子的這場血腥鎮壓!

我呼喚人權法律!呼喚良知正義!呼籲停止一切迫害!

讓我們——全世界的善良人民和正義之士共同攜起手來迎接一個佛光普照,神聖光明,幸福美好的新人類!

(全文完)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看中國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本文短網址: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分享到:

看完那這篇文章覺得

評論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留言分頁:
分頁: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