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拆遷或出人命 濰坊商人傾家蕩產

山東省濰坊地區諸城市黃金海岸休閑中心及其周圍商家被強行拆遷,遭到慘重的經濟損失,10月8日「清音閣茶樓」遭強拆時,老闆娘隨同倒塌的樓房摔下受重傷,可能沒有生還希望。

自10月1日以來,山東省濰坊地區諸城市黃金海岸休閑中心及其周圍商家被強行拆遷,「清音閣茶樓」在10月8日遭到強拆時,其老闆娘被困在四樓求救,開發商強行拆樓,半座四層樓很快被拆塌,老闆娘隨同倒塌的樓房摔下來,被大量磚石埋沒,之後被搶救出來時已斷手斷腳,不省人事。當時現場圍觀者數百人。

受傷的老闆娘還在醫院,8日至今從未醒來過。老闆徐淵彪說,怕是沒救了。

2002年底,徐淵彪在山東諸城與朋友合夥投資300萬元開了這家黃金海岸休閑中心,當時租賃了諸城市諸城賓館的一座1000平米的平房,並持有諸城市招商局字[2003]第9號批覆文件。 2003年4月正式營業,後來買下全部股份獨立經營。但今年7月3日意外的收到房東諸城賓館的一紙通知:諸城賓館進行舊城改造,要拆要中止合同,令他在7月20日之前搬遷完畢,否則後果自負。」合同期還有將近三年,不能隨要求搬遷。

9月11日上午7時,在事先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諸城賓館通過電力局將各租賃商家的電源掐斷。徐淵彪之後找了很多相關部門,但大多遭到拒絕,打市長熱線也沒有結果。

徐淵彪妻子死活不明,拆遷使他傾家蕩產。居無定所。徐淵彪表示,不會放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將通過各種途徑討回公道,同時也在尋求新聞媒體的介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