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 天安門前看降旗所拍到的一幕!(組圖)

血旗下的形象 8日天安門廣場實拍(組圖)

 時間:2006年10月8日 17:00

地點:天安門廣場 血旗臺前5米

(10月8日下午5:23 距降旗還有12分鐘,女子在天安門廣場破口罵街)

(10月8日下午5:35 距降旗還有10分鐘,該女子繼續罵街,毫無休止之意)

10月8日下午5:37 距降旗還有8分鐘,女子變本加厲,伸手推搡)

(10月8日下午5:39 距降旗還有6分鐘,保安出面干涉,終歸平靜)

這是我在黃金週最後一天(10月8日)下午在天安門前看降旗所拍到的一幕!圖片所拍的就是事件的當事人,在廣場大庭廣眾之下罵街,而距離在她不到5米處就是五星血旗!

    

最後這張圖片,相信大家也明白了,這個女子不但大大超出了蹲坐的範圍圈,而且把本應當在那個位置的孩子擋了個嚴嚴實實。而這個女子的不斷對其父母的謾罵更是自己心虛的表現!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