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組部長上海通報陳良宇違規行為 羅列最輕的三條

陳良宇落臺後,涉案人員及案情逐漸浮現。知情人士透露,日前各區、局分別召開擴大會議通報陳良宇案件的時候,指出陳良宇違紀內容甚多,並羅列其中三條:陳良宇夫人因為其關係,免費得到一套價值一百五十萬元人民幣的住房;陳良宇兄弟、兒子在上海和香港等地開設公司牟利;陳良宇縱容家屬參股上海的高速公路建設,從中獲取暴利。知情人士說:「相信這是違紀情節中最輕微的三條。」

  據悉,中組部部長賀國強週一在上海召開的全市黨員幹部大會上,通報陳良宇的具體違規行為,內地網際網路近日披露通報會主要內容。

  安排妻兒出國耗159萬

  據悉,陳良宇的前秘書秦裕擁有五套住房,作風糜爛,還涉嫌收賄一百多萬元。中央要求陳良宇約束身邊的人,陳卻陽奉陰違。

  陳良宇之子在北京籌辦一間傳媒公司,但缺少資金,陳良宇大筆一揮就借出十億元人民幣。這家公司投桃報李,以四十萬元年薪聘陳公子為副總經理,又給他四十萬元回扣。陳公子還透過各種渠道,撈取消費卡、現金二十多萬元。

  陳良宇通過其親信吳明烈安排老婆、兒子出國出境,前後花費達一百五十九萬元,陳良宇還授意吳明烈為其父親解決住房,吳明烈買了一套一百三十九平方米的住房,再進行超豪華裝修後,送給陳父。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