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個有媽媽、爸爸的家

我叫恬恬,今年七歲了。從九九年九月以後,媽媽和爸爸就被一幫警察給抓走了,從此我就在姥姥家長大。

九九年九月的一天,警察闖進我們家,把媽媽、爸爸推上警車,媽媽緊緊的把我摟在懷裡,怕我嚇著,那時我才十個月,那些警察不讓我們回家,他們把我們三口關在一個沒人住的破樓房,每天有四個人輪流看著我們,那個破樓房好冷啊,陰森森的,好可怕!

十月份的一天,天都黑了,突然闖進幾個警察把爸爸帶走了。第二天天亮了也沒見爸爸回來,我就衝著窗戶、衝著門喊「爸爸」,媽媽摟著我哭了。我和媽媽在這幢破樓裡呆了兩個來月,有的時候沒飯吃,媽媽就得餓著,我餓急了時抓起冰冷的饅頭就放嘴裡啃,那時我才長了八顆乳牙,那裡的阿姨都管我叫「新時代的小蘿蔔頭」。

十一月份的一個晚上,突然闖進來好多人,進屋就問媽媽:「法輪大法好不好?」媽媽說:「好!」又問媽媽:「你還煉不煉?」媽媽回答:「煉!」我嚇的緊緊摟住媽媽的脖子不鬆手,怕離開媽媽。那些警察把我從媽媽懷裡拽下來,我拚命哭著喊「媽媽!」我好怕,我才一歲,我不要離開媽媽。那些警察把媽媽拖進警車拉走了,我被送到姥姥家。

姥姥、姥爺那幾天不停的流淚,家裡像天塌了一樣。

二零零三年的春天,聽說媽媽被勞教所的警察折磨的住進了醫院,動了大手術,姥姥、姥爺急得趕快去勞教所看媽媽,被那裡的警察拒絕了。找了好多次,終於見到了媽媽,看到媽媽走路扶著樓梯一節一節的蹭,步履艱難,姥姥、姥爺回家後心都要碎了。

姥姥、姥爺每次提起媽媽、爸爸就流淚。我很想媽媽和爸爸,可我不敢說,怕他們難過。

去年夏天時,媽媽回來了,我終於見到了盼望已久的媽媽。媽媽看起來臉色蒼白,走路很慢好像腿受傷了,躺在床上很虛弱,我坐在媽媽身邊陪著媽媽。大人們告訴我媽媽被勞教所裡的警察打的。我很難過,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善良的媽媽?

媽媽經常告訴我要做一個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好孩子,教我寬容待人。我好想和媽媽爸爸生活在一起,也像別的小朋友一樣有個溫暖的家。可是怕那些警察又再到處找媽媽,媽媽不能回家。媽媽你現在在哪兒?你能吃飽飯嗎?你有衣服穿嗎!你冷不冷呀?

爸爸在監獄裡是不是很苦呀?聽說爸爸的左耳被打聾了,腰也被打壞了,那裡的警察為什麼那麼凶狠呀?爸爸是個好人!在單位裡年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在家裡是個好爸爸,從來不計較不怨,你們不能這樣對待我的好爸爸。

我好想念媽媽、爸爸……

我好想有個家!(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恬恬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