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叔展絕技 倒立外加頭頂酒瓶

不靠雙手支撐,只靠頭頂著地倒立,就已經很了不起,何況是倒立外加頭頂酒瓶、磚頭,甚至是滾動的球,更令人佩服!大陸有位大叔,就練成這等絕活,他的鐵頭功令人稱奇。

一根酒瓶直挺挺的被擺在台上,身穿黑衣的大叔正在暖身、運氣做準備,因為一會兒他將表演倒立用頭頂酒瓶的絕活,把氣運到頭頂之後,開始發功。

全身重量都壓在頭上,酒瓶又施予反作用力,大叔的頭頂就這麼,凹了一個小洞,但是他不以為意,甚至覺得酒瓶穩穩的放在地上沒有挑戰性。

再來一項挑戰頭頂七塊磚,他接著要表演倒立頭頂七塊疊起來的紅磚,困難度更高,因為磚頭底不平,又被分割成饅頭大,頭頂上去肯定會晃,只見大叔不急不徐撐著地板的雙手慢慢放開,精彩的挑戰成功,台下觀眾目瞪口呆,回報熱烈掌聲。

好戲一波接一波,大叔陸續挑戰頭頂50枚錢幣以及隨時會晃動的球,都一一順利過關,雖然汗流挾背,卻獲得無比的掌聲與成就感,不過,小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隨便模仿,因為這個大叔可是有練過的喔!
本文留言

作者薛宇珊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