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激戰真主黨第26天

以色列和真主黨激戰 救援物質抵達提爾

星期日(8月6日)以色列繼續和真主黨在黎巴嫩南部激戰,以色列轟炸了提爾(TYREA)的目標和附近村莊。同時聯合國世界食物項目的救援物資也於星期日抵達了提爾(TYRE)

在提爾的南部村莊生起了滾滾硝煙,在很遠就能聽到炮聲隆隆。
之前一天,以色列海軍突擊隊在附近南部城市襲擊了真主黨游擊隊。
以色列戰機至少對貝卡(Bekaa)谷的道路發動了8次空襲,使這一地區和黎巴嫩其它地方及敘利亞隔斷。
以色列也襲擊瞭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陣線總指揮部(Popular Front for the Liberation of Palestine-General Command)在貝卡谷的據點,兩名這個親敘利亞的巴勒斯坦組織的成員死亡。
以色列還在北部發動襲擊,幾幢橋樑被炸毀。
同時,聯合國和世界食物項目的救援物質於星期日抵達提爾,多輛大卡車運送了各種物資給提爾和附近村莊的居民。

以色列官員說,真主黨對靠近黎巴嫩邊境的一個以色列小鎮發動了一系列火
箭襲擊,至少打死10人。
據報導,被打死的人是後備服役士兵。這次襲擊還造成至少9人受傷,一些人
傷勢嚴重。以色列官員說,火箭擊中了這個鎮的幾座建築。這是以色列和真主黨沖
突三個星期以來傷亡最重的火箭襲擊。早些時候,以色列對黎巴嫩進行了更多的轟
炸。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