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大陸賽區初選 佳麗水準高 

將會在10月舉行的「亞洲小姐」選美大賽,大陸賽區初選在深圳登場,18日舉行的記者會上,40多位佳麗穿上比基尼,首次跟媒體見面,個個展現性感、有自信。

穿上比基尼,40幾位亞洲小姐參賽佳麗,個個身材高挑有自信,這位21歲陝西姑娘,本身就是一位大學生,甜美的笑容,加上傲人的身材,讓她成為媒體眼中的大熱門。

另一位大熱門,就是5號佳麗史妍,來自大陸東北的吉林,175公分的身高,加上標緻的臉孔,本身就是一位職業模特兒,走臺步的時候特別有自信;23歲的王菲菲,穿上黑色的比基尼,展現就是另外一種美。

在深圳登場的亞洲小姐初選,佳麗們的平均高度超過170公分,大部分都擁有32以上的上圍數字,佳麗的水準十分高。

2005年度亞洲小姐冠軍王磊指出,「我覺得今年參加2006亞洲小姐的(佳麗),基本上,素質都非常高,她們的身高,還有學歷都非常的青春有活力。」

佳麗性感的打扮,一點都沒有臉紅心跳,不過,其中一名佳麗有點緊張,沒發現泳衣往上移位,險些露點。

初選勝出的佳麗,將會參與9月23日舉行的大陸賽區決賽,總決賽將於10月在澳門登場。
本文留言

作者馮啟榮、曾憲威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