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燁希望能與謝娜和好

 前日,和女友謝娜分手8個月後,劉燁首次談起了他對這段感情的看法,稱「能緩就一定緩過來」。

劉燁和謝娜分手8個月了,前日,他首次公開提及感情問題。劉燁說:「我和謝娜的感情,是在過年前破裂的。演藝圈是個讓人焦躁的地方,不知不覺中,會有很多不好的東西在你身上滋長。6年以來,我一直
忙著拍戲,謝娜則在主持方面很有發展,環境在變,我們也都在改變。並且我們總是聚少離多,有一年,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的20天,平常就靠打電話,或者她到劇組來看我。這樣一來,我們的感情很容易出現問題。去年年前,我們因為一點小事分了。那時我要拍《黃金甲》了,要與一群大腕演員合作,每天我心裏都很緊張,感情出現了問題,也顧不得管了。」

回過頭來看這段感情,劉燁說:「其實同謝娜五六年的感情,也不是說斷就能一下子斷了的,原來我們也吵過分手過,後來又和好了。而且我骨子裡還是一個挺傳統的人,我媽媽也曾經和我說過,既然和人家相處,就要對人家負責任。我也在想,能緩就緩過來吧,但是兩個人相處的時間總是太少,好多東西都不是能按你想像的那樣發展,不過我們現在還是經常會通電話。」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