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瀋媒體自曝瀋陽存在非法器官移植市場

遼瀋晚報》2006年5月23日《換心女回瀋能逛世博園》一文,自曝瀋陽存在非法器官移植市場。

文中說:「2005年5月,上海市民吳女士在瀋陽旅遊時突發心臟病,生命垂危。為挽救她的生命,瀋洲醫院(原瀋醫二院)決定立即為其實施心臟移植手術,並很快為其找到了合適的供體。2005年5月20日上午,吳女士接受了心臟移植手術。」「一年後,吳女士再次來到了瀋陽,……瀋洲醫院的專家們再次為吳女士做了全面的體檢。」

自從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曝光以來,中共媒體拋出多個「免費換器官」、「義務捐獻器官」、「親人捐器官」等與器官移植有關的報導,欺騙民眾、混淆視聽、掩蓋其罪行。可是在正常捐贈器官的情況下,以腎移植為例,在有捐贈器官意識的美國、醫療單位雲集的新英格蘭地區,患者平均等待腎移植手術的時間是3到7年。心臟是單一器官,移植後供體不能存活,所以需要心臟移植的患者等待手術的時間更長。

《換心女回瀋》一文沒有提到供體、實施移植手術的醫生的具體情況。但文中所說的上海患者2005年5月來瀋時突發心臟病、瀋洲醫院5月20日上午即為其做了心臟移植手術。瀋陽的醫院能為一個外地來瀋的心臟病突發患者在不超過十多天的時間裏(或者更短,文中沒寫明是5月幾日來瀋)找到合適的供體、並完成手術,一切如此迅速,只這一點,足以說明瀋陽存在龐大的非法器官移植市場。


《遼瀋晚報》2006年5月23日《換心女回瀋能逛世博園》一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