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女主播最後一天播報 當眾爆料前東家CNN邪惡

相當受到美國觀眾歡迎的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女主播凱蒂.庫裡琪5月31日在NBC最後一天播報,在節目中,凱蒂爆料自己和前東家CNN老闆不合拍,還批評CNN很邪惡,令採訪她的CNN記者當場驚呆。

  據臺灣媒體報導,「再會,凱蒂!」5月31日的NBC晨間新聞很不一樣,這是當家女主播凱蒂.庫裡琪揮別NBC之日,她特地邀請全美的FANS和爸媽到現場,參加公司為她辦的歡送會。一名支持者稱讚說,「我認為凱蒂是電視界的安潔莉娜.裘麗!」

  凱蒂的風格相當引人側目,因為丈夫罹患結腸癌病逝,凱蒂曾變裝成小飛俠直播結腸鏡檢查,呼籲國人重視。獨特的播報風格讓她享有高人氣。

  在進入NBC之前,凱蒂曾在CNN工作,凱蒂自己爆料說,當時她不太受老闆賞識,「我做了一些播報工作,舒森斐德打電話給編輯,說不要我再播報,他是對的,我當時很糟糕,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真的很糟糕...」,說著說著,一名攝影記者不知道是不是被她爆料內容嚇到,當場摔倒。

  不過當CNN記者試圖和凱蒂的父母聊天時,她又放了一句狠話:「今天的表演真精彩,我要解救我的父母,離開『邪惡的CNN』。」凱蒂端莊的外表下,說出這句話讓CNN記者心驚膽跳。

  現年49歲的凱蒂將轉臺到CBS報新聞,九月起獨挑大樑播報黃金時段的晚間新聞,成為全美第一個一人擔當這個重要時段大局的有線臺主播。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