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北美流傳甚廣的駕車女性防狼九招

這篇指南最近在北美女性間流傳甚廣,現翻譯如下,希望對各位姐妹有幫助。

  1,手肘是身體上最硬的部位,當你靠襲擊者足夠近的時候,記得用手肘還擊。

  2,如果搶劫犯要你的錢包,不要用手奉上!而是扔到遠處,趁他撿錢包的當口,瘋了似的跑吧!

  3,如果你不幸被劫持,關入了汽車尾箱內,踢掉後尾燈,從那洞裡伸手出去拚命得揮手。司機看不見你的動作,但其他人會看到,這招曾救過人命。

  4,不少女性有在停靠著的車子裡處理雜務的習慣,比如化妝、記錄等,注意啦!罪犯可能趁機坐進車子裡,拿凶器指著你!所以要養成好習慣:一進汽車,就鎖門開走。(我在北京的一個朋友,其妻就因為沒有鎖車門,在候紅燈時被人拉開車門搶了乘客位置上的提包。)

  如果不幸罪犯已經進了你的車子,槍口抵著你,記住:千萬不要開走!開足馬力,撞向其他任何東西(我想最好是建築物或大樹),製造一場車禍!安全氣囊將會救你一命,如果罪犯坐在後座,難免被撞得暈菜。此時趕緊下車跑吧!這招需要些膽量,可總好過暴屍荒野啊。

  5,停車場的幾條注意事項:

  A,提高警惕,上車前看清楚車子後座有沒有人躲著。

  B,如果你停在一輛貨車旁邊,更要特別注意,最好不要從靠近貨車的那邊上車。很多殺人狂就是趁女性上車之時將她們拖入他們的貨車。(還記得《沉默的羔羊》吧?)

  C,留意你車邊的那車,如果一個單身男性坐在裡邊,你要特別小心。最好不要單獨行動。

  6,有電梯的高層建築,總是使用電梯,避免使用樓梯。坐電梯的時候總是站在按鈕板前,以便隨時按響警鈴。樓梯在深夜是極其危險的。

  7,如果罪犯有槍但並沒有指向你,跑啊!他只有4%的機會擊中一個移動著的目標,即使擊中了你,也有很大機會不是致命的,所以跑吧,最好Z字形跑。

  8,女性都有很強的同情心,殺人狂很多就利用了我們這點。70年代美國的殺人魔Ted Bundy,長相英俊,受過高等教育,總是假扮瘸子或者手臂受傷,請求同情他的女性到他的車裡幫助他,趁機捕獵她們。

  9,最近有報導說北美有些獨身女性晚上聽見屋外有嬰兒哭泣的聲音,警方敬告:「這種情況下,請報警,千萬別開門!」路易斯安娜州最近一個在逃殺人狂就是利用嬰兒錄音來騙女性開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